2011.12.29

 muya美語表演IMGP5283.JPG   muya美語表演IMGP5313.JPG  

 muya小一的生活終於到了學期末....
有二件事讓她更加忙碌:社團成果發表 和 期末考 
今天我帶著小mica到學校來看muya姐姐的英文卓越實驗課程的成果發表...期待ing... 
 

 

 

 

muya美語表演IMGP5275.JPG 

由於muya一直對於這個課程不是很感興趣也不願分享上課的情形
所以我收到了通知單才知道有表演活動
也是到了當天才知道是由賴世雄美語負責這個實驗教學的
muya美語表演IMGP5279.JPG  

 早點來的我還剛好看到她們的排演...
聽muya說她們上星期排在最後一個班級上台排演
結果無奈等到了最後也沒有上台....大概是下課時間到了吧~~ 

muya美語表演IMGP5276.JPG  

 我說muya你在看那呀....一點都沒有在專心排練嘛

 OK~~輪到她們這個班級出來表演了.....

     

 

 


有點看不太懂嗎?? 

我來解說一下好了~~
一開場先是一段英文問侯語的節奏唸謠
接著每個小朋友輪流走到前面問:『WHAT IT IS?』 小朋友們就因著那個人的角色而回答(人太多了,有被我剪掉一些)
最後再合唱一首英文歌『Good morning 』

我呢~~因為muya有說過在表演中她是螞蟻ant,我才知道小朋友在表演什麼的....

我覺得老師應該是急著想讓大家知道小朋友們學習的狀況很好,所以安排了如此"豐富"的一個表演
但因為一週才上一次,練習的時間又少,又沒有配合音樂,所以....表演安排得有點乾 and 2266的...(和別的班級比較起來....)
不過每個小朋友還是盡了全力很認真又天真努力表演完了,這精神真是值得嘉獎 

 

 

muya美語表演IMGP5286.JPGmuya美語表演IMGP5291.JPG  

muya一上台就緊張的不知道在看哪裡

muya美語表演IMGP5292.JPG  

要不就是緊張的聳肩縮手的....
唉呀~~~後面不是muya的黑馬王子嗎???
muya...妳可要好好謝謝媽咪有替妳和他拍一張合照呀~~ 妳欠我一次喔~~

噓....不要讓她老爸發現,他可不準他心愛的muya談戀愛滴 

 muya美語表演IMGP5293.JPG

還在偷看,剛剛的表演有這麼用心就好啦~~哈~~



好啦~~表演完啦~~我也打算直接帶muya回家(原本還要再上另一個社團的)
不過在這之前....
就讓他們在學校玩一會兒吧~~  

  muya美語表演IMGP5321.JPG


我說妳是在吃手上的車輪餅還是在吃花呢?? 小mica

muya美語表演IMGP5316.JPG

 

花被你這樣子"賞"應該不會很開心吧~~

muya美語表演IMGP5314.JPG   

真是我的傻妹小mica 

 

 muya美語表演IMGP5315.JPG  
媽咪、小mica
這是我學校的二樓中庭 

  muya美語表演IMGP5318.JPG   

我每天要在學校8個小時
這裡就是我和同學們下課最愛來的地方了.....
我們玩耍、遊戲、奔跑、聊天、八卦,每天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muya美語表演IMGP5320.JPG 

 我喜歡來學校上課,因為可以和同學們玩

muya美語表演IMGP5323.JPG

 
小真和muya的關系很奇妙....
現在雖然不同班,但課後照顧卻把她們倆分配到了同一班
兩人是幼稚園大班的同學,但卻不是怎麼要好
現在她很愛找muya玩,也很熱情的每天都要替她拿書包,結果muya卻不特別喜愛她
我說muya呀~~~妳可別欺負人家呀~~~

這..... 明明就是同年級....怎麼身高差麼多呀~~

對了,這次的成果發會共有十幾個班級參與表演
因為老師的教法不同,每個班級程度也不同,讓表演有著很明顯的差異
當我看完了表演其實心情不是很開心,但也很快的就被孩子們的笑聲給淡化
不過我似乎找出也終於能理解為何muya一直不特別喜愛上這個課程的原因了
所以我答應了muya下學期不再替她報名這個實驗課程(她說學校的英文課唱唱跳跳的超好玩的)
不過....muya妳可要好好的上學校正課所教的英文喔~~ 好好的玩英文
我相信你會的.....加油 

 

 

記錄點: muya 7歲1個月又7天
              小mica 3歲10個月又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