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口琴社發表IMGP5539.JPG  

muya這學期自己選擇要上的社團有:口琴社、兒童瑜珈社、童話英語戲劇班
口琴也是她自己期待很久的音樂課程之一
學期末了,跟著學校舉辦的成果發表會來看看她努力的成果吧~~ 

 

  口琴社發表IMGP5521.JPG

這天除了我和小mica,咖b(大金主)也一起來看muya的表演囉~~

口琴社發表IMGP5524.JPG

 看muya一派輕鬆.....應該還蠻有把握的吧~~

口琴社發表IMGP5527.JPG  

不過等待的時間,難免還是會有點難敖....

欣賞了幾個同學的精彩表演後,接著就輪到muya上場囉~~ 

口琴社發表IMGP5530.JPG 

個頭太小的她,好像連書本都快拿不動了....真令人擔心

口琴社發表IMGP5532.JPG

老師細心的替每個小朋友調整樂譜架的高度

口琴社發表IMGP5535.JPG  

好啦~~別緊張....要開始表演囉~~

老師:『接下來muya要為大家演奏的是"瑪麗有隻小綿羊"』

  

初學的muya替自己選擇了這首很短的童謠
完全沒有吹錯,很棒喔~~
不過速度快到我都還沒來得及慢慢欣賞就結束了....哈~
更嚴重的是,在我手拙龜速的將拍照切換成錄影模式的同時....已經錯過muya的第一小段了....sorry

很少在家裡練習的她,能正確的吹完一整首歌我和老公就己經是開心的不得了了
她社團有些高年級的小朋友甚至是不用看譜就能吹出整首流行歌曲,真是太強了...
當然也期望muya也能堅持下去,只不過有些事似乎一點也不能勉強
因為muya長期因為受過敏之苦而鼻塞的她,在學校練習口琴都會感到缺氧
所以每次一陣子口琴就會讓她覺得"很累",因此也降低了她學習的動力
其實她並不是喜歡口琴及音樂,只是攸關個人身體的因素也不能再勉強她硬學
所以muya下學期的口琴社也會暫時中止,也許那天她的鼻子沒那麼不舒服,她又會有興趣也不一定
不過雖然只有一學期,但至少還學會了看譜,也算是蠻好玩的體驗
下次再找個不需用嘴巴吹的樂器來玩玩吧~~ 重點是她自己有興趣又可以很開心囉~~

口琴社發表IMGP5537.JPG

表演完又決定不再上口琴課的她,整個人超開心的
一直拉著妹妹說個不停,兩個人都快親在一起了
我遠遠坐在隔了一個座位的後方,笑到快不行了~~
最好是在家也都這麼的要好....不吵架就天下太平了 

口琴社發表IMGP5544.JPG  

在看完每個同學的精彩表演後,老師也秀出她的拿手絕活 -- 雙口琴表演
用鼻子和嘴巴一起吹,看得我們各各是目瞪口呆的
老師還說,如果有興趣繼續學的小朋友下學期就會教到這個喔~~
看得我都心動了,只是我家muya沒這個福氣了

接下來是期末同樂會活動 

口琴社發表IMGP5550.JPG 口琴社發表IMGP5553.JPG 口琴社發表IMGP5556.JPG   口琴社發表IMGP5559.JPG  

老師出題和同學們玩對錯的問題
最後一個勝出的小朋友可以加十個"好棒印章"
muya整個在台上大發呆,又在狀況外.....
結果竟也讓她拿到了一次的勝利,真是運氣好呀~~


口琴社發表IMGP5560.JPG  

我說muya你和旁邊的男生會不會黏太近啦~~還整個臉貼在他的肩上
千萬別讓妳爸及妳的黑馬王子看到呀~~不然可就誤會大了~~呵呵~

口琴社發表IMGP5562.JPG

我只能說muya對於"上台"及"團體活動" 依舊不自在
在同學們的面前,就算是面對我的鏡頭....表情還是如些不自然及沒自信
不過她會這樣也是正常的啦~~ 因為媽咪我也是害羞一族的... 

  口琴社發表IMGP5551.JPG

 一找到機會,就算是在台上,也能把自己躲得只剩一點點,然後繼續發呆....

口琴社發表IMGP5568.JPG  

 不能一起上去玩的小mica,等著等著也是會無聊的
於是她向我要了紙和筆畫起畫來了,真有乃姐之風

最後,muya把她這學期努力練習而得來的"好棒印章"
全部拿去換了一本她好愛的可愛小筆記本

我們全家開心又滿足的陪著muya一起為她的口琴社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記錄點: muya 7歲1個月又12天
              小mica 3歲10個月又6天

arrow
arrow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