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我最喜歡坐攬車了啦~~


今天起床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想到要去愛寶樂園卻是下雨天就開心不起來
直到我們到了樂園,下車時還發了每人一件的雨衣後
竟然奇跡似的沒下雨了
趕緊把還在外婆身上不想起床的muya叫起來
一起床就看到是樂園的muya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聽到馬上就要去坐攬車更是為之興奮(之前去美麗華坐時muya就很愛了)
不過看到攬車我個人是有點嚇到
因為和美麗華的不同
是直接一排長椅加上一個簡單的護欄
由上往下順滑下去的那種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聽到了
同行的雙胞胎小姊姊之其中一個和她媽媽不敢坐(正在哭鬧中)
而muya卻是催著我們說她想要坐攬車~快快快~~(也差太多了吧~~)


順利的坐了上去,muya東看西看愉快的不得了,出乎意料的乖,還開心的給我們拍照
還好時間不是很長,不然我還真怕主兒會想站起來呢~~



 我交了兩個朋友喔~ 介紹給你們認識吧~~


muya 這次韓國行中重要的兩個姊姊(雙胞胎),今天是他們開始做朋友的第一天囉~~ (muya每次看到她們就會想去抱、摸她們以示友善)


我跑到小瓢蟲的嘴巴裏了啦~~~ 救命呀~~

坐完攬車導遊先生就帶著大家了解一下大約的位置
並先誏大家玩都可以玩的立體電影院
但孕婦和未滿120cm(左右)不能去玩
於是我和muya就不能去啦~~
但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意料中的事了
在外面等的同時,剛好讓muya和姊姊玩 (昨天都在車上沒有時間)

後來又帶我們去園內的SAFARI叢林探險
這真的滿值得玩的,既安全又刺激
而且因為Muya很勇敢
聽到要去看動物時,又興奮的跑第一個
所以導遊就安排她坐司機後面的第一排
雖然我們在車子裏,卻可以很近距離的看獅子、老虎(牠們會在你窗邊抓呀抓的~~)
還看到了特有的 "獅虎" 是獅子和老虎生出來的品種,長的很奇特
一隻獅頭虎身、一隻虎頭獅身
最後有可愛的大熊表演
車子每開一小斷路會有隻大熊在一旁聽司機的口令做指定動作
有拜拜、站起來、趴下來等等簡單指令(去北海道看過熊牧場的應該會覺得沒什麼)
這時坐在司機後方的就很吃香了
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好大一隻熊
Muya果然不負眾望
興奮的看著貼近玻璃窗的大熊,一點也不退縮
我這個媽也興奮的在一旁幫她用相機捕捉這一刻

Muya 安靜的等待下一刻會出現在她眼前的動物 (神情好專注喔~~)


大熊就在Muya眼前,她還很配合的讓我拍了張照~~ (拍完繼續興奮的看著大熊)

終於解散了~~
muya的第一站就是電動搖搖車
一整排的搖搖車
讓我們拍照加muya玩就花了一、二十分鐘了



(還好muya是說得動的小孩,玩了一台後告訴她沒有零錢不能再玩,她也就不再吵著要玩了)

這個悠閒的早上
我們看了表演秀及一些可愛小動物櫥窗


園內不時會有可愛的動物造型,但muya都不太願意讓我們幫她拍 (像這一張,她就一直不想看鏡頭,也許她覺得很好笑吧~~)

muya開始不想走了
後來看到了有小朋友在騎小馬
她開心的要玩
沒想到買了票,muya卻不敢一個人坐上小馬
只好再用破英文去退了票( 很丟臉~~~)

還有另一個吸引muya和我們這些大人的
就是可愛的商品店

muya開始試戴各種髮圈~~(1) 小狐狸


(2) 蝴蝶結小公主


(3) 粉紅南瓜小兔子 (這個她照了好久的鏡子)


(4) 原野小鑣客

最後勝出的是(1)小孤狸
忘了說~ 
來到愛寶樂園後
muya就愛上了南瓜
於是她身上那橘色的南瓜包也帶了回來 (韓幣9000不算貴)
雖然她很想買造型筆(看了很久)
但我覺得那之後沒水就沒有用處了
所以我幫她買了很特別的(硬式)貼紙一大張
她也很愛就是了
(這樣買下來也要韓幣一萬六千多,約NT$500左右)


快走了還是不停的拿了一堆的筆在選~~ (其實我也是想了很久,真的覺得筆太粗了又很快沒水,才狠下心叫她不要買的)


離開前和樂園的吉祥物照了張合照 (MUYA你在看那呀~~雖然妳有在笑~~)

午餐後
我們去RORDEO商街+OUTET名品街
其實我還蠻喜歡帶Muya逛街的
因為很自由
我不愛名牌
沒花很多時間在看那些東西
我們喜歡多認識這個國家一些
看到了賣像鯛魚燒的小攤子
比手劃腳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用韓幣1000帶回了三個
口感和一般我們吃的不同
我覺得它的麵衣不是麵粉反而更像是大白粉之類的
吃起來皮酥酥脆脆的,內餡也不會太甜
之後又去一家小商店(像小型超商)
本來看到辛拉麵五包裝的很想買
但沒看到價格,又想起導遊說最後一天會帶我們去買
於是就只買了飲料
(沒想到最後一天的雜貨店竟然沒有賣,真有點後悔沒買)


爸比買了乳酸飲料,我買的是梨子汁,muya說很好喝,但她不喜歡喝到後來有一顆一顆的(梨子的小顆粒)

走了一段時間
到集合的附近坐著等
muya在馬路上和她爸比玩了起來
後來又跑來和我玩

看muya笑得多開心~~


後來開始搞笑~~


和muya爸在馬路上親了起來~~


又跑來和我玩舌舔舌的噁心遊戲(不好意思放上來),我才和她玩伸舌頭照像,轉移muya的注意

晚餐後回到飯店
趕快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要換飯店了
一個人要整理三個人的行李
要特別小心,才不會忘東忘西的
為了讓身體不太舒服的muya想洗澡
我們一家三個人一起泡澡(好舒服喔~~)
還是免不了每天要吃些宵夜及喝個小酒(老公和老媽喝,我喝飲料)才上床睡覺

這時我終於了解老公偶爾說故事給muya聽卻累得睡著的痛苦
因為muya每天還是要聽故事才要睡
當然出國也不例外
但是我實在是累到不行了
於是我一個故事都說不完就一直想睡
我一不小心睡著,muya就大叫:『媽咪~~ 什麼啦~~』
講到後來我也不知我講了什麼了~~


這張的muya好像真的是隻可憐的小狐狸,但又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