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呀~~
我正因小乖而感到身體的不適,整個人很不開心
但小孩那懂這些~~

muya還是和平時一樣活力十足
而且還加上了一些小任性與黏人
大約下午午覺前她因為太不乖了
畫畫不畫畫,一直拿東西在亂丟
不然就是不穿拖鞋,一直往桌子底下坐
(我媽的店裡都是頭髮,這樣很容易就全身髒亂,所以我看了就很不開心)
完全不受控制又亂發脾氣

於是我就發火了.........
我很生氣的說:『主兒,你再這樣不乖,媽咪不要你了啦~』(第一次說了這麼重的話)
知道情形不對的她,硬要我抱抱,並告訴我:『媽咪~~我好愛妳喔~』並親了我一口
經過我一番碎碎唸,主兒也想睡了,我們就去睡午覺了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晚上六點多,她小阿姨也回來了
她又開始不斷的製造麻煩~
把她小阿姨也惹毛了
於是我又再度發火,對著她說:『主兒,你可不可以乖乖的坐好,不要一直亂動呀,你屁股長蟲是不是?』
她聽我不高興,本來已經要坐好了,但卻說:『沒辦法啦~~沒辦法啦~~真的沒辦法啦~』(表情也是一副沒辦法的樣子)
我聽了都傻眼(到底是誰教她的呀~~)
接下來這句更讓我快暈倒,她竟說:『媽咪不要我了呀~』(這....不是我下午才唸她的嗎?竟被她將了一軍)
『××××××.......』很正經的說了幾句我們都聽不懂的話,然後就邊唸邊跑下椅子並跑到廚房去了~~~

我和她小阿姨先是傻眼然後大笑~~
沒想到我下午的氣話她竟然都記得,而且還用來頂我的嘴~~(可能真的有傷到她喔~~)
我真的哭笑不得~~~

後來,我馬上和muya解釋說媽咪不是真的不要她了,是因為她太不乖了,媽咪才這樣子說的,媽咪還是愛muya的~~


經過這件事,我只能說~~
小孩子的記憶是很好的,所以要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他們都會學
還有不要以為他們聽不懂就說些傷害小孩子的幼小心靈的話,他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