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60035.JPG 
如題~~
這陣子剛好有個短期的打工賺錢機會
前後大約10天半左右
但我的孩子及blog竟然被我放在一旁不管
sorry~~我的孩子~~


其實去上班前我blog的文章就己經delay一些
加上回來之後忙著上網看日劇(魚干女1、魚干女2、愛情革命....)
及參加muya學校的活動等的
總之前前後後整整拖了一個半月左右
....orz.....

現在我的人回來了~心也回來了~~
我要來趕工囉!!
接招吧~~

P9150057.JPG

ps. 雖然只是短期的工作,卻讓我有點想要去上班的衝動
      畢竟在當媽之前,我也是一個享受在自己工作上小小成就感的女人
      忙碌了10多天突然又閒下來,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但為了陪可愛的孩子的成長,有時決擇是必要的
      只期許當我到了可以回去上班的日子,上帝已替我安排好屬於我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