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IMG_2632.JPG

一定要幸福喔~~

老公家小姑姑的大女兒訂婚了~~
時間過得真快!!
記得我和老公認識及結婚時看到她才高中左右
過了七~八年換她訂婚囉~ 

前一天我們回到宜蘭就己經快12點了,我們一回去就趕快去睡了....明天可是要早起的~~
但我們都不知那時會場裏還有大姑姑和其他人努力的佈置著會場
真是辛苦了......

訂婚當天我們原本打算要8:00到山頂會館看訂婚的儀式的
但由於婆婆不講清楚時間,老公也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它們可能都覺得去不去無所謂吧~~)
害得我一大清早就把兩個小孩叫醒和花時間打扮完全都白費了功夫
還是我堅持要老公打電話給在現場的小姑(小珍)才知道人家早就完成訂婚儀式了
那我們剛剛是在趕什麼呀~~小孩也沒睡飽會蕃蕃的~~真的是很烏龍aaaa....
老公看我火大了,才說都用好了現在先去看一下吧~~
沒想到不順的還不止這樣!!!
我們開車到要上山頂會館的唯一一條路時,它竟然在修路(有一台怪手)而過不去
本來打算轉頭就回家的老公眼看我火山要爆發了 
馬上改口說要去吃冰~~ 退退火~~~ 我想我是非常需要的
於是我們到了一家常去的冰店

IMG_2611.JPG
向日葵刨冰店
有非常多種類的冰~~ 讓我們看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IMG_2606.JPG
兩座冰山上桌了!! 小mica的表情是有點給它嚇到嗎??

IMG_2609.JPG IMG_2610.JPG IMG_2615.JPG  
我們點的是清冰$20 + 巧克力牛奶冰$35
小mica看爸爸吃得這麼的開心~~
也終於勇敢的開始吃了起來
我和老公的那盤她也不放過

IMG_2612.JPG
muya則是老神在在的不停的吃著她面前的這碗清冰
不過她也是玩冰大過吃冰啦~~(把高高的冰山搗成平地是她的樂趣)
其實呀~~這碗清冰是我要吃的~~只不過muya吃一口就說黑糖真好吃~
然後就變成她和小mica的

IMG_2621.JPG   
而本來點給她們的巧克力牛奶冰則變我和老公的了~~~
我還是想吃我的清冰啦~~ (我偷吃了好幾口啦~~) 

這時我的心情確實有因為這些冰而好轉了一些了
但我心中還是覺得應該在婚宴之前去看一下新娘子
畢竟....老公你可是家族同輩裏的大哥呀~~(我是大嫂~呵呵~~)
應該去關心一下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呀~~
還好這時老公收到了我的心電感應,開口說那我們再繞過去看一下吧~
這次我們終於進去山頂會館了

IMG_2624.JPG  
這山頂會館是我們第二次來吃喜宴了
在宜蘭市可算是除了"渡小月"之外另一個婚宴的首選了
可愛的小mica在會館外蓮花小池邊玩耍
今天她的衣服是全白的喔~~ 像小公主一樣~~

IMG_2625.JPG  
白色洞洞的露肩上衣加上可愛蕾絲小短裙~~真是cute極了
連髮飾也是白色的喔~~

IMG_2630.JPG  
再看看姊姊吧~~
南洋風的白色加點紅藍花點綴的大露背上衣加上藍白蛋糕裙
也是可愛又帶點小性感~~

IMG_2628.JPG
頭髮有用"海棉寶寶"來做造型(才有這麼大一團)
將頭髮變成兩個小圓球再加上金色小蝴蝶結
光是用這些就知道我要多早起床了~~ (還有加上我自己也要打扮一下~)

ps. 她們倆的整身都是我前幾天在菜市場的買的~~
      價格之便宜實在讓人難以相信!! 每一件NT$30 (很誇張吧~~)
      我是看每件都有不同的尺寸(不是回收衣)才敢買的~ (說是品牌結束大拍賣)
      不過也是選了很久~才選到這麼可愛又適合她們倆的衣服呢~(害我一買就買了14件)

IMG_2631.JPG
這是別人家的結婚佈置~好美喔~
不好意思借我拍一下喔~~
muya這張怎麼頭大身體小的這麼嚴重呀~~怪~~

IMG_2633.JPG
難得小mica要乖乖站著給我拍
原來是氣球的關係呀~~哈哈~~
後面的氣球+金莎花棒可是大姑姑她們一個個親手做的
(結束時要送給每個賓客的~~真的很用心呀~~)

IMG_2635.JPG
這兩個一看到滿滿是氣球的舞台
馬上就跑上去跳起舞來了~~
還好還沒有正式開始,好吧讓妳們玩一下下就好囉~~ 
(PS.舞台上的佈置還有愛心中間的花也是她們自己用的)

IMG_2655.JPG IMG_2657.JPG  

IMG_2665.JPG
我們帶著小孩實在很難幫忙(光是叫她們不要破壞就夠我累的了)
於是我們回家休息了一下子
重點是要帶我公婆到會場參加婚宴
整個婚宴簡單而隆重
當小姑丈在台上說出對新人的祝福時詞語中帶著對女兒的不捨
那時我看公公的眼睛都泛淚光了(連我自己也都感動不己)


IMG_2641.JPG
小mica和muya則在婚宴中輪流睡著陣亡
因此當大家吃得太飽出去走走拍照時~~
sorry~~  我只能在座位上陪著睡著的她們
最後的一張是她們走出山頂會館時被豔陽照的眼睛打不開的有趣照片

再完美的婚禮就那麼一天
重要的是如何攜手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