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S14.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S.H.E的死忠FANS
2010年5月29日這款盛會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什麼日子???當然就是.....
『2010 S.H.E 愛而為一 演唱會 台北旗鑑場』 

真是超好看的啦~~~

其實從生了小孩開始
我對於ella的喜愛雖然沒有變
只是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可以瘋狂的參加簽唱會或排隊錄影
但只要和ella有關的消息我都會注意,每張cd我一定會買正版來支持
戲劇也每週準時收看
可是~~ 可是~~~
演唱會這樣子的大事!!!!
我是不可能會缺席的~~~

還好我有一群和我一樣愛ella的好同伴
雖然我沒有辦法每次參加活動
還是沒有忘記了我
謝謝若伶還幫我買票!!

我們一群愛ella的同好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就聚先在一起聊天
我們一起去看了這場等了四年的又讓我們都驚喜和感動不己的演唱會 

開演前的人山人海~~
P5290059.JPG  
 
2010年S.H.E 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正式開始~~ 

S1.jpg

she 1.jpg

出場的第一套衣服"銀河女王裝" 三隻由高空降下
很有SHERO的霸氣

she 3.jpg
然後脫下外套,變身為性感的歌姬

she 4.jpg
接著換上了"美聲靈鵲裝"坐著鳥巢從天而降

she 2.jpg
可愛的又唱又跳的好像三隻快樂幸福的小鳥
我們的位置在舞台延伸出來的Y字型走道的最未端
我們與Ella最近的距離正是她穿著這套羽毛裝時
像隻黃色小鳥一樣來到離我們不到5公尺的地方又唱又跳的
後來還站上延伸台升到我們的上方繼續唱歌
害我們都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往上看
因為由下往上都會直接看到Ella的可愛安全褲
雖然是女生一直看也是也不好意思的啦~~
但好不容易這麼近了又忍不住要一直的看~~~~
我是說看Ella啦~~不是看安全褲喔~~想哪去啦~~ORZ

S16.jpg
S2.jpg
S.H.E 是今年花博會的代言大使
終於回到了台北場,當然要和花博小精靈一起上台合舞囉~

 


she 6.bmp
緊接著一身火辣緊身的"性感百老匯裝"
Hebe、Selina及Ella各自SOLO了一段歌舞
尤其是Ella唱的可是她親自詞曲創作的--『我就是我』
看她又是跳又是唱著代表著她自己的創作曲
身為她的fans真的是又興奮又是驕傲的
三人合體後又跳了一段更性感到不行的舞蹈
唱的歌曲則是改編後的"觸電" 
又是大腿舞,還被男舞者環抱、旋轉著拋接,並被車輪轉
還好我是女生,不然應該真的會噴血吧~~

睡衣趴開始囉~
她們穿著"粉紅澎澎睡衣裝"搭著南瓜馬車出場
還S和H還密密計劃了替Ella提前慶生
要歌迷們一同大唱改編自「Super Star」的生日快樂歌,一共慶祝ella生日



she 5.jpg
這些誇張搞笑的復古造型則是她們事先拍攝的mv造型
是接下來的kTV趴中所播放的
當她們分別點歌出來時後方的所有的LED螢幕中就會出現她們自己的復古搞笑MV
害的我不知道是要看MV中搞笑的她們還是現場演唱的她們
換來換去的頭有點酸,看MV又笑到肚子有點痛
接著她們還唱了一大堆的經曲台語歌曲
像是:媽媽請妳也保重、愛拚才會贏...等等的
如果我老爸老媽有去的話一定會開心到不行的 因為這些是都是他們平時最愛唱的歌了
我也跟著唱到快要沒聲音了~~

she8.jpg
接著是唱片公司和三個星媽們安排的驚喜
當她們唱完了所有KTV趴的歌曲後
舞台後方大大小小的螢幕突然出現了H媽大談H的事
接著是S媽,最後當然是E媽媽
她們分別說出對自己女兒的期擔心及期許
別說S.H.E三人在台上哭個不停
我們在台下的也是哭到不行
終於三個星媽升上舞台合唱著她們的成名曲『戀人未滿』
後來三人走向自己的媽媽又親又抱的
我印象很深的是Ella說了一句讓我這個同樣身為媽媽的噴淚到不行
她說:『當媽媽的總是為了孩子犧牲掉自己的很多...很多』 
害得我又哭得驚動到坐我右邊那位一直很冷靜看這演唱會的中年男子(感覺不像fans)

S15.jpg
接著穿著比這海報再簡單好活動一些的黑色刺刺裝帶來一連串的電音歌曲
眼看舞台淨空了許久
台下的歌迷們開始不停的高呼著安可

於是三人又換上了『東方瓷娃娃裝扮』登場,唱了「中國話」及「SHERO」又再度結束退場
當然還是引現場歌迷更高聲的安可

最後...
她們只好穿著演唱會慶功的衣服上來再唱幾首歌迷現場點唱的歌
像是好久沒聽的「愛呢」、「愛上妳」滿足了"就想賴著妳"迷、「遠方」及S寫詞的「安靜了」

S17.jpg
以為就要近尾聲的我們
沒想到這首歌竟又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那當然是各大新聞所報的~~~
Selina男友阿中的深情告白
我們在現場更是超驚訝的~~
而且所有的歌迷的情緒更是激動、感動到最高點
激動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會發生
感動的是竟然會讓我們這些愛著她們的歌迷們見證了她們的幸福愛情 
終於在這完美的一刻劃下了句點
回到家己經是12點半左右了
胸口還是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老公~
辛苦了!! 謝謝你陪著兩個小孩
讓我能安心的去追求我所堅持的幸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