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7

 muya001.jpg
因為muya是就讀公立幼稚園的關係
我們這些家長可以參與的活動總是少之又少
所以當我看到12月的行事曆中有--- 親子薑餅屋活動 時
心中就暗暗的高興著可以到學校陪著muya一起做薑餅屋.......而且我在時間快要到的那一週的星期一還特別問了一下老師
老師說,因為今年要改做薑餅娃娃了,所以還不確定是否會邀請家長一起做
不論結果如何老師說會發通知單給我們家長的~~~
於是我就安心的等那一天的到來囉!!
沒想到就在12月18日這一天要接muya放學時
我竟然遠遠的就看到了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有個小袋子
再近一點~~ 竟然就是薑餅娃娃~~ 我當場傻眼~~
不是說要發通知單的嗎?? 怎樣就自己做好了呢?? 讓我去拍拍照也好呀~~
但是之前的一些事情的經驗是讀公立的幼稚園呢~~ 家長還是低調一點
不然可能我一去問老師,園長就又會跑來不客氣的說些推卸責任話了吧~~
所以呢~~ 我就只問muya說有沒有家長去? 結果只有一個媽媽去而己
我回家的路上就在抱怨為什麼老師沒有告訴我要做,不然我就會去幫她做了....之類的~~
沒想到我家muya竟然回我:『沒關係啦~~ 我自己就會用啦~~不然妳來我可能會哭喔~~』 
我這個不甘心的媽咪又說:『可是我去的話,可以去幫妳拍很多的照片呀~~』
muya又回我:『沒關係呀~~我們老師都有幫我們拍照呀~~』
結果,反過來變成我被安慰了

IMG_0593.JPG

最後這個薑餅娃娃muya也很乖的分給mica吃了一點
但大約花了三、四天左右才把它吃光光的
因為太好吃了,muya說會捨不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