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

mm303.jpg 

今天是muya與mica的舅舅大喜的日子
所以媽咪都有我們打扮的美美的喔~~
這一天對我來說真是忙碌的一天
奇怪了
又不是我結婚忙什麼?
其實呢~
因為我是家族中最早結婚的一個
又很快就生了小孩
所以我二姊、大姊、表姊結婚我都沒有幫什麼忙
只有大姊訂婚時替她補補粧
但這次舅舅要我們四個姊妹負責收錢
一點經驗都沒有的我
完全是聽命行事
還好二姊和小妹都好有經驗
照辦就對了~嘻~

雖然喜宴時間是晚上
但舅舅說下午二、三點就要去幫忙佈置收禮台了
於是我先把自己粧點完後(總不能醜醜的去幫人收錢呀)
再替兩個小朋友和老公打扮ok
再趕快吃午餐(對有小朋友的爸媽來說一餐總要花不少時間的)
再回到娘家幫我的小妹化粧
東用西用的就快二點了
到了會場(自宅附近)就開始忙佈置
也不知為什麼光是講收禮的流程問題就討論了好久
還好人潮來時都沒什麼大問題
錢也對
mm301.jpg 
muya打扮起來還真是小淑女一個,但一玩瘋起來就......變了個樣了~哈~~
而下午我們在忙時muya就和小胖一起玩
後來兩個爸爸還帶他們開車去公園玩
不然我真的不能做事了吧~謝謝囉~~
mm302.jpg 
mica當然也是要美美的呀~不過腿短短的她穿起蓬裙,真是可愛又逗趣~
mica下午也睡了一下下
當然也是要我媽才有辦法搞定她了
吃完宴席就九點多了
加上再幫忙收拾一下東西
回到家就快11點(林口到南港)
所以大家都累翻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還是要說聲:「表弟恭喜啦~」
mm304.jpg 
最後補上我們四姊妹在收禮台的照片
好像都不像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