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1

mm羅東運動公園0003.jpg 

雖然讀專科時和同學來過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了
但嫁給宜蘭的老公後還是第一次來呢~(己經嫁5年多了)
真是光陰似劍歲月如峻~
一下子就多了兩個小孩了
這次來老公除了帶我們散心之外
我看是要帶他心愛的G10來試拍看看吧~mm羅東運動公園0001.jpg 
所以我們一停好車子
馬上開始拍照
這對我、MUYA及MICA是沒差啦
因為她們己經被我訓驗成為"愛照相一族"了
唯一沒受我感化的只有老公了(哈!)
反正他愛拍人,我們愛被拍~~SO~~OK啦!!
mm羅東運動公園0002.jpg 
 好久沒來的羅東運動公園,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得多了,也美的不得了
 從路人的嘴裏聽到的是有經過一些重整
 我想也是有可能,因為真的和我記憶中的相差甚遠
mm羅東運動公園0004.jpg 
這裏每個地方都是很好拍的點
就一直看到我和MUYA不停的叫老公拍一下
只能說來到這裡相機中的記憶體真的"殺很大"
mm羅東運動公園0005.jpg 
這張照片難得的補捉到MUYA及MICA天真的笑臉(拍時我在一旁很擔心MICA會掉下去)
也不知為什麼
這裡很愛把石頭切一半
再弄得很像小橋給人從中間走過去
MUYA則是一看到就叫爸爸照一張
我只能說是可以當成這裡的特色吧~
mm羅東運動公園0006.jpg 
好大一片的草地,讓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舒服喔~
MICA也被這些樹木、小花、小草給吸引
一直不停的東摸西摸的
mm羅東運動公園0007.jpg 
這張也拍的好美喔~
我和MICA的背後一片濛濛的水氣
感覺很像在仙境~呵~~(說的有點誇張)
mm羅東運動公園0008.jpg 
找到了一棵大樹
我們母女三人馬上躺下來享受這一大片的草地
這對我們這些城市小孩來說是很難得的大自然洗禮
 mm羅東運動公園0009.jpg 
 她們倆個己經開始玩起來了
mm羅東運動公園0010.jpg 
 MUYA教起MICA拔地上的小草
 然後往我身上撒過來
 MICA也認真學了起來
mm羅東運動公園0014.jpg 
MICA玩得手上和頭上都是了啦~~
後來她還撿起落葉想吃吃看呢~
mm羅東運動公園0011.jpg 

傻MICA呀~~
草是不能吃的啦~
來陪媽咪拍一張吧
mm羅東運動公園0013.jpg 
MUYA也陪爸爸拍一張囉~
這可是這次出來老公少數的入鏡的幾張之一呢!
不過太陽公公好像快下山了
mm羅東運動公園0015.jpg 

我們手上拿的是湖邊草地上撿到的羽毛
因為湖上有一些鴨呀鵝的
muya還拿一些碎碎的麻花捲給它們吃
它們也吃的很開心~~
mm羅東運動公園0012.jpg 
mica後面的就是我們草地旁的湖
可以躺在大樹下看著幽靜的湖面
陪著兩個小朋友悠閒的玩著
真是很難得的輕鬆
mm羅東運動公園0016.jpg 
其實今天公園的人蠻多人的
但好像都聚集在別的地方(也就是我們後來來不及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可以佔領一整棵大樹
看看這一整片草地幾乎只剩我們
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這可是假日出門難得一見的光景
mm羅東運動公園0017.jpg 
但天色真的不早了
也漸漸的涼了起來
玩到快瘋掉的muya還是很有活力
我請老公抱mica
自己拿著相機邊拍照邊趕muya往停車場走
這時湖中的水車動了起來
muya也難得淑女的乖乖坐著給我照相
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呢~
mm羅東運動公園0018.jpg  
這張照片真的和2007年9月到韓國南怡島的感覺很像
所以不用去韓國,在台灣也能拍出像"冬季之戀"的感覺囉~呵呵~
比較之下muya也真的長大了許多(都過了一年多了)
變成小女生了呢~

有機會我真的真的會想要再來這玩
太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了
隨便她們亂跑也沒關係
好美又好大又好舒服

而這次G10戶外試拍的結果也是很不錯滴~
老公拍的好是不用說的
他手比我穩太多了
而且我也不懂什麼光圈、白平衡、ISO值有的沒的
就是完全用自動的的功能
而拍小朋友就是要捉住那一瞬間的感覺
G10呢~~ 就還蠻好用的(快門可以很快)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可惜的是檔案都超大(因為老公每張的畫素都調最高)
所以我只能用Photo Cap做後製改成小一點的檔
也就是說大家看到的照片就比較沒那麼清楚那麼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