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穿奶奶衣服的muya=

mm穿奶奶衣服秀0003.jpg 
這天又是個在宜蘭的無聊下午
老公不知跑到那去了
mica也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和muya無聊的發慌
於是順手翻了翻房間裡婆婆的衣櫃
發現了好多看起來很年輕的洋裝
一拿出來muya就很好奇的問東問西的
於是我靈機一動~~~
就把衣服往她身上一套
還滿可愛的
於是我們母女倆就玩起了偷穿奶奶衣的服裝秀~呵~呵~

第一套
mm穿奶奶衣服秀0004.jpg 
     重點在裙擺還有可愛的粉紅小圓點
mm穿奶奶衣服秀0002.jpg 
     可愛的程度就像為muya設計的小禮服一樣

第二套
mm穿奶奶衣服秀0006.jpg 
     腰上的緞面蝴蝶結配上大大顆的白色圓點(但胸口有點太低了)好可愛哦~
mm穿奶奶衣服秀0005.jpg 
     muya還拿起畫板畫了起來
     真是人和衣服一樣難控制(胸口一直要跑出來)

第三套
mm穿奶奶衣服秀0009.jpg 
     金色的肩線和有點民族休閒風的色調,讓人看了很舒服
     mm穿奶奶衣服秀0010.jpg 
          這件也像為muya設計的一樣,寬大的裙擺讓她的腿看來更修長了
 mm穿奶奶衣服秀0011.jpg 
      我很喜歡muya穿上這件衣服時的感覺
      感覺好像只要改短改小一點根本就可以穿去度假了

第四套
mm穿奶奶衣服秀0012.jpg 
     上衣是奶奶的小外套,但我把開口的勾子勾在muya的腰間正好合身
     配上muya自己的七分褲,像不像要去騎馬了呢?


不要懷疑
這些真的就是muya奶奶的衣櫃裏拿出來的衣服
看起來超年輕的吧~~
雖然我沒看我婆婆穿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