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9

老公不知怎麼了
這幾次回宜蘭都自己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
可能是被我唸怕了
但我寧願相信是他想帶我和muya、mica出去玩
照慣例
先睡個午覺躲躲太陽
然後一家四口出發前往冬山河 
東用用西用用(帶小孩就是會這樣)
騎上租來的腳踏車進入冬山河就已經五點半了
老公騎一台前面可載Muya的
而我則揹著mica騎一台淑女車
我們就在租車時限二小時內玩完整個冬山河
騎著車況不錯的腳踏車
踏著輕鬆的腳步感受著微微的涼風親吻我們的臉
一下子就逛了一圈
中途停下來給muya聽聽故事,玩打小保齡球
還有muya最開心的自製小陀螺
三人吃著料很實在的大熱狗
而mica則是在我的背後睡了整整兩個小時
直到快離開時才醒來


爸比和muya騎的帥氣親子變速腳踏車


天氣很涼爽,看我和muya的好心情就知道 (隱約有照到背後睡翻mica的腳)

 

要開始自己畫小陀螺了,桌上的小轉轉盤,可以幫小朋友簡單的畫上豐富的色彩喔~~


媽咪妳也來幫幫我畫吧~~



畫好了~~ 很漂亮吧~~


要離開時,冬山河正點著許多各式各樣的霓虹燈,muya也看得目不轉睛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我們四個都很開心
卻也花了不少錢
租車錢、門票錢、陀螺錢加上汽油錢
但…老公~~ 值得的啦~~~呵呵~~
花小小的錢就買到我們一家的開心時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