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8


等下就要回家囉~~

一早用完餐
參觀完珍珠草
也去小小小的雜貨店買完我們身上的韓幣之後
就己經10點左右
由於我們是一點左右的飛機
所以馬上就要到機場去check in了
一陣忙亂的領泡菜及雜貨店的包裏
終於把我們的行李及大包小包都拖運上了飛機
入關也很順利
muya心情好的很
一路跑跑跳跳的
終於到了登機門
這時也才12點左右
飛機預計還有快一個小時才飛
我們無聊的照像、休息、等待著




看muya開心的咧~~


整個玩瘋了~~

突然,聽到了我最不想聽到的字眼 " delay "
馬上跑到一些人圍住的班機列表的大螢幕前觀看
沒錯,確實是飛機延遲了
而且預計飛行時間還是晚上的8
雖然昨天就知道北台灣因為颱風己經停止上班上課
但從早上用餐到入關
導遊及領隊完全沒有提到半個字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的到雜貨店去花完身上的韓幣
完全不留點後路給自己
尤其是我們這些帶小孩的
至少也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我可以留些錢及吃的東西在身上
因為我的拖運的行李箱中還有著一大堆的備用零食
這也是我次韓國行中對於 "雄獅旅行社" 最不滿的地方
還好我以為在入關時就和我們說再見的隨團領隊出現在登機門的某個角落
而且同團的人也馬上向她詢問飛機延遲的情形
不然說不定她原本打算不管大家了呢
於是在我們的追問下
她也去向華航詢問
原本初步的答案是華航會給餐卷
但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
只看到一堆的領隊都在華航的登機門櫃台前詢問著
還好約莫延遲了一個多小時後
確定台灣颱風的情形可在2點多登機,並飛回台灣了
這時我們也才終於拿到了華航給的東西
每人一小包餅乾和一罐飲料
心想可以飛就好了,己經不在乎拿到的是什麼了

而這一個多小時muya是如何渡過的呢?
還好有同團的兩個小姊姊
三個人從到了登機門就黏在一起
跑來跑去,東玩西玩
也還好登機門夠大
不覺得她們很吵
也夠她們四處亂跑
終於也才覺得這些等待的時間不是那麼的漫長

但想睡的muya並沒有在我的預期中在飛機上睡著
原本己經在我身上睡著的她
一直在我試圖要把她放在椅子上的時候驚醒
當我最後一次用超慢速的將上順利的放下椅子及調整位置時
卻被我那急性子的媽用力的抽起一個抱枕的動作給吵醒了
這時的muya也被我給惹火了
哭著要找她老爸,不要給我抱了
我媽趕快抱去給那遠在十幾排前的女婿
但也在沒幾分鐘後
muya氣消了,被她老爸抱回來給我
之後就再也不睡了
不能說她都很不乖
一開始她也是有乖乖坐著
並享用她的兒童餐
但……以她不愛吃的程度
是不可能把東西吃完的
應該說是每個東西都只吃幾口而己
唯一吃最多的
竟然是我餐點中的罐頭水果
終於用完了餐
她開始不想看她選的卡通 (衝浪的季節)
而且也堅持史瑞克不好看
吵著要看別的卡通
但偏偏機上就只有這兩個卡通
於是就在我一路勸說之下
muya才沒再發瘋
終於到了台灣
回程的二個多小時
對我來說真是漫長


韓國的美食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因為大多數的餐都是火鍋加燒肉
以下是我和老公都覺得好吃的~~

這是在春川明洞隨處可看的炒雞排
首先要說的是這個鍋子非常的大、溫度也很高
將高麗菜和雞排炒熟
則可先開始吃
吃到一半時
會有工作人員來清鍋底
將一些炒焦的東西整個清掉(因為火很旺,很容易焦掉)
接著再放入己加入海苔調味的飯
與菜分開快炒
然後放置幾分鐘後再開始吃
因為重點是等一下要吃上面的鍋巴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這個炒飯和鍋巴超好吃的
而老公則直說雞肉很嫩很好吃

PS. 這家店是我們這次韓國行中少數看起來有對外營業的餐廳,生意還很好
        其他很多餐,都好像專門給觀光客來吃的,我們吃的時候根本沒有韓國人在吃
        但我上次來好像也都是這樣子~~ 不是說不好吃,就是覺得怪怪的,沒有吃到當地的東西的感覺




而這一餐原本是我們要在愛寶樂園中自費吃的
但導遊說裏面的東西又貴又沒什麼
於是替我們決定帶我們到附近吃傳統韓式烤肉
這餐要每人韓幣一萬元(自費)
還好
我們一家三口 (MUYA在一旁睡著了)
都覺得很好吃
吃法也很簡單
就是把大片的豬肉先上鐵盤去烤
到了七分熟時用剪刀將肉片剪成入口的大小
先將烤好的豬肉抹上沾醬
放在一片青菜上
可任意搭上泡菜及桌上的小菜 (泡菜也可拿去烤,夾肉很好吃)
包起來後一口放到嘴裏(這樣醬才不會流出來)
真是人間美味
因為是菜包肉的關系
雖然是口口吃肉但嘴裏的感覺卻很輕爽

PS. 我們到韓國的每一餐,桌上的任何一個東西,都有隨團小弟替我們加到滿意(吃不下)為止,當然肉也是一樣的

終於打完了這好長的韓國行遊記~~
也重新感受了一次這趟旅程
雖然行程中有苦有樂
但我發現到現在我記得的還是快樂的事比較多
MUYA的照片也告訴我
她雖然身體不適
但她是開心的
這樣爸比媽咪就覺得值得了
但真是辛苦妳這小小的身體了

前幾天和MUYA及MUYA爸閒聊時
MUYA爸突然說:『我看等到MUYA國中時就可以帶她去自遊行了』
我說:『等她國中,人家就和她朋友出去玩了,才不要和我們兩老出去了呢~』
MUYA爸又說:『那國小五年級好了~~』
沒想到MUYA說:『不要!!』
MUYA爸再問:『那國小四年及可以嗎?』
MUYA認真的回答:『可以!!』
我說MUYA你真的聽得懂嗎? 還回答的這麼認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