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7


看到了一群的鴿子,muya也終於開心了一點~~


muya連續幾天的腸胃不舒服
今天可說是她最虛的一天
幾乎整天都是掛在她老爸及外婆身上的
而我則是在車上陪她坐
讓她開心一些
還好今天一整天都是在首爾的行程
車程都很短
否則她的身體會更受不了的

早餐後看著什麼都沒吃的muya
外婆心疼的趕緊幫她用水瓶裝一些豆漿帶著
我參觀著己經來了第二次的景福宮
完全無心在看
整個心是在muya的身上
她還昏昏沈沈的趴睡在老公的胸前
後來終於開口想要喝東西
於是趕緊拿出備好的豆漿給她喝
整個參觀的行程下來
她終於喝了大半瓶
擔心也少了一半
但就在上車沒多久
馬上全部都吐了出來
所幸昨天在7-11有買了一包麵包
讓她小小的身體有一點點的進食


在景福宮參觀時,請同團的人幫忙拍的難得合照~~


後方的慶會樓是當年戰爭時難得沒被火燒掉的遺跡之一


在我們的哄騙下,muya終於願意懶懶的看了看那清徹的湖水


然後又繼續回到老爸的懷抱中

景福宮真的很大
老公和我老媽是抱muya抱很累
而我可能真的是懷孕的關係
兩手空空竟也被大太陽曬得無力

青瓦台--是南韓的總統府後方的龍脈
下車只是照個像卻能感覺有種嚴肅的氛圍
換好衣服的muya
肚子空空的一直問我:『媽咪~~我要喝什麼?』
剛好可以下車
於是看到販賣機就隨便投了個看來應該可以給她喝的
打開還好是橘子汁 
muya開心的喝著
(只能說韓國真的很愛國,也很排外,所有東西的標示都只有韓文,連英文也少有~~)


請老公幫老媽拍張照做紀念 (後方的小山就是青瓦台),我則忙著幫muya買喝的


muya說橘子汁真好喝 

(媽咪心想:你有進食我就很開心了,因為換衣服時發現,這褲子穿起來竟然變大了,muya瘦了一圈)



巴黎戀人拍攝地~~南山公園

這公園小到幾乎只在停車場旁繞一小圈而己
而主要的景色就是後方這個可俯瞰首爾市區的首爾塔而己
然後上個廁所就可以上車了
(真不知排這個行程的義意為何? 還害我和老公小吵了一架)

接著到 "醜聞" 拍攝地 ==> 南山韓屋村
曾是韓朝鮮時代風景最優美的地方
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
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
都可在此感受到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


逛了許久,muya終於被這個小水池和舀子給吸引跳下了外婆的手上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大群的鴿子,muya拿出了巧克力夾心小餅乾丟給鴿子吃,吸引了不少的鴿子


好大的太陽,把我們也照得光亮亮的


muya被陽光逼得瞇了一隻眼


離開了鴿子,muya又跳上了外婆的身體懶懶的趴著


今天的最後一站
新村咖啡街
這裡附近就是韓國大學
所以是韓國最新潮流的前衛文化街
來往的大部份都是大學生和年輕人

這時的我們肚子有點餓了
買了路邊的章魚燒
吃起來和台灣的差不多
但章魚塊好像大了一點點
老媽自己跑去買了一個像車輪餅的東西
但裏面竟是包著一個蛋
還留了一個要給muya餓的時候吃
而muya還是鍾愛冰淇淋
於是我們找了一家賣冰的店
還好女店員在聽我們比手劃腳後
拿了一張中文的菜單給我們
才順利的點了餐
後來我發現她還東加西加的
最後再把我們的冰在一個鐵盤上炒一下才裝起來的

女店員正在炒我們的冰
所以我們拿到手的冰是非常的軟的
也很順口

記得好像是點了有加白巧克力及焦糖之類的~~

muya當然是很喜歡,但是卻硬要把白巧克力給挑出來吐掉~~


我在幫muya的同時,老公在一旁偷看著呢~~ 呵呵~~

其中還有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專賣店及化粧品專賣店這些無聊的行程
但值得一提的是
原本以為我們這一家不會被這些東西給打動的
(昨晚還和老媽說好不要亂這些東西)
沒想到到最不可能心動的老公
竟對人蔘動了心,進而大大的失血
但因為他的主要理由是要給我公公吃的
而我們自己也可以保養身體
於是我就不想制止他了
店員不斷的用贈品來打動我們
看到贈品的老媽終於動了口
意思是她也想要賣給我老爸吃
所以要和我們分著買
最後我們竟然買了二大組合
人蔘粉一大盒(6瓶裝)+人蔘精一中盒(6瓶裝)
價錢真的是天價,
大約等於我們四個人的團費了吧~~~
(更誇張的是老媽知道價錢後竟然只各買了一瓶,
這也沒關係,但拿去送公婆各一瓶還被唸亂花錢,
老公呀~~ 真希望你的基金大賺,不然也太慘了吧~~)

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們沒自費去看 "亂打秀"
只想快回飯店讓muya和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連出去小逛也懶了
但由電話中得知台灣明天中颱休息一天
開始擔回不去(飛機停飛)
邊吃宵夜邊整理行理
因為明天中午前就要到機場了
也就要結束了這次的韓國行 (如果順利的話)


老公and Muya抱樹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