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4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呢~~




我們在桃園第一航廈的登機門時MUYA還開心的和我拍著照呢~~~

從我們一到韓國的第一時間 
MUYA就水土不服了
本來還很高興MUYA在飛機上很乖
因為上飛機後講完幾個故事給她聽
她竟然就累得睡著了
而且還一覺到韓國才醒過來
沒想到才下飛機她就在她老爸的身上吐了~~~
 剛上完廁所出來的我也嚇到
馬上幫她換了準備好的衣物
這時的她還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心想,也許是暈機吧~~


就在MUYA丟出去蝦味先的下一秒,後面的那隻在飛的海鷗就接去吃了呢~~~~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餵海鷗吃蝦味先
也到東大門去逛逛
還跑去他們的路邊攤吃了超好吃的海鮮煎餅
及分量大到一個不行又辣得要命的抄豬大腸
這時的MUYA正在想睡

海鮮煎餅 還附湯及飲料


抄豬大腸 (超多料的,又香又辣,但怕辣的千萬不要點來吃)


下雨又逢星期五的首爾真的很塞車
而且到了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還記得導遊還說再十五分鐘左右就會到吃晚餐的地方
卻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真正到餐廳
整路都是車子
好死不死,偏偏在這個時候我們家MUYA想要上大號
於是在一行四十多人的車上就一直聽到一個小朋友一直大聲哭的說:『我要大便!!』
我和她老爸不停輪流勸說她
先是要她先包上尿布,並告訴她可以先大在尿布上
好不容易成功的包好了,她也安靜了一會兒
並且一直用窗外一點也沒什麼好看的風景引開她的注意
但畢竟MUYA是真的想上廁所的
於是她還是想起來了
而且堅持不上在尿布上,這次她說:『我要在廁所大便!!』
我這個當媽的是一路心疼她(想上不能上是很痛苦的),又覺得對別人很不好意思,更是氣這節骨眼還在塞車
經過一陣混亂,終於餐廳到了
下車時大家還對MUYA說:『終於到了,快去上廁所吧~~』 =__=||| 

到了晚上的飯店,MUYA就又吐了
這時我們己經感覺到不太對勁
怎會一天吐兩次呢?
而且MUYA自己也說她肚子不舒服
但這時她還是活力十足的和我們在吃消夜 



穿著韓服的MUYA真的好可愛喔~


但接著幾天她都時常懶懶的要我們抱著她
時而開心的活蹦亂跳
吃的很少,也一點也不想吃東西
第三天的晚上又吐了
隔天好不容易喝了一些豆漿,卻又在之後全部吐還給了地上
於是我們只好給她吃一些固體的東西像是茶葉蛋、軟麵包之類
才去五天,MUYA好像去減肥似的


我們要回台灣囉~~~

本來就很瘦的她,
回到台灣時,她阿姨們都說她整個都瘦了一圈
我是覺得她瘦到連背後的骨頭都摸得出來了~~ (真是很心疼)
還好回到台灣之後漸漸的有補回來了
現在我看她是一天到晚都在吃東西
一個嘴巴沒停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