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33.JPG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41.JPG  

我想.....應該沒有媽媽像我這樣拿著單眼在M裏面拍個不停.....
老實說,我拍的過程中我還蠻害羞滴~~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59.JPG  

家..離麥當勞只要五分鐘的步行時間
但我很少帶小朋友來
食物不那麼健康是最大的因素
再者室內遊戲屬較密閉的空間容易互相傳染病毒

但.....
偶爾為之我並不反對
極端的反對也不是我人生處事的態度,總之隨遇而安.....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65.JPG

況且" M" 在每天的電視廣告、同學的談話之間都不停存在著
無形中好像變成每個孩子玩樂吃喝的天堂似的

我家兩隻寶貝就是每聽到要去就會興奮不己的小小例子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63.JPG

看到小mica的眼捷毛和嘴巴在告訴我們她有多想吃眼前的雞塊嗎???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71.JPG  

今天就是為了muya姐姐手上的兒童餐所附贈的kitty手錶而被吸引來滴~~
快上小學一年級了.....我覺得該是學習重視時間的好時機,因為我家的muya實在很會拖拉
但是奇怪的是她一直很排斥學會看時鐘這件事(我愈是積極,她就愈不想學會)
於是媽咪我一看到麥當勞的廣告就趕快買兩個兒童餐,為的就是讓姊妹倆一人可以擁有一隻兒童錶
希望和妹妹一起學著看時間的muya可以無形中打開心扉呀~~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61.JPG  

小mica呀~~不過是看姐姐倒牛奶嘛~~站這麼高是....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80.JPG  

muya姐姐呀~~~吃東西時不要一直把手放進嘴裏呀~~~~
什麼??? 不是亂摸???  那是怎樣??
(手拿單眼拍不停的媽咪快要失去形象破口大罵啦~~)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81.JPG  

原來是muya正努力把第二顆快掉的牙給搖掉呀~~~
sorry~~媽咪誤會妳啦~~ 不過能不能盡量不要用手呀??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89.JPG   

遊樂場........
有得玩哪個小孩不瘋狂呀......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1996.JPG

把東西吃完就轉戰遊樂場
姊妹倆總有玩不玩的把戲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05.JPG   

這張捕捉到小mica突然飛身擋住時muya姐姐興奮又驚訝的表情
真正超有趣的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09.JPG

 學姐姐正坐滑下的小mica雙下巴快跑出來啦~~~~(後面的黑影是muya姐喔~~別被嚇到囉~~)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22.JPG

動感小mica.....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24.JPG  

開心不己的muya姐姐.....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25.JPG  

一直拍不到小mica滑下來的瞬間
沒想到第一張拍得比較成功的.......
她的臉上竟然有"風阻"造成的痕跡
應該說她的臉比較有肉還是比較軟Q呢??

pentax m室內人物試拍IMGP2039.JPG  

總是在跌倒的小mica正show出她滿膝的傷痕給我看呢~~~
惜惜啦~~~ 拜託妳專心走路好嗎???

經過這天在M的試拍之後,我發現"光線"真的是單眼拍照很重要的一個元素
如果不是光源很充足的情形之下,在室內很難拍出好的照片
再學習!!再練習~~ 努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