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75.JPG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28.JPG 

終於入手K-r當然想要趕快試拍看看囉~~
等不及咖B放假,趁著天氣好馬上拉著muya姐及小mica就往公園走
除了不想讓兩隻整天呆在家中之外,試拍也是我的另一個目的啦~~  

先前就說了....我買的是平輸貨,所以說明書是日文的
相機王的店員己經很nice的給了我pentax前幾代的k-m簡體說明書
不過3百多頁的文字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看的完之外
對於完全沒拿過單眼的我呀~~有許多專業名詞實在也不是我所能理解低...
所以呢~~
我就只用了最傻瓜的方法來拍
看看是不是真的就算是初學者也能隨意上手吧~~

就說我是初學者了,所以相機不是調成p自動摸式,就是人像(拍女兒們)或風景
完全沒有技術可言,照片的品質沒那麼的好~~行家們請見諒呀~~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65.JPG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40.JPG  

硬要帶著她diy做的小企鵝來公園一起玩的muya
ps. 這張的焦好像對到的是上面的大猩猩....muya的臉不是很清楚呀~~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53.JPG  

 捕捉到小mica攀爬時的認真表情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52.JPG  

在戶外她們總是特別開心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80.JPG

玩樂時小mcia擺出了自然甜美的笑容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93.JPG     

調皮的muya姐姐竟想犯規從中間滑下去,被我捉到了還笑......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58.JPG  

沒有其他小朋友來的公園瞬間變成她們倆的地盤
或坐或躺都沒人管..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61.JPG

天真的她們倆替小企鵝撐起了用樹葉做的傘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58.JPG  

雨傘被洞洞卡住了,小mica用力時的表情也很有趣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13.JPG  

k-r有許多數位濾光鏡的功能很有趣
這一張就是使用色彩擷取選了紅黃藍三色形成的特殊照片
邊拍邊玩還蠻有趣的~~
就算是一般設定的照片也能拍完後在相機中直接編輯想要的濾鏡功能(如:玩具相機、懷舊、高對比度、星光等等)
變成拍攝者心目中想要的特殊效果照片喔~~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49.JPG  

公園裡總有一些小東西會吸引她們倆的關注
由樹上飄落的樹葉、小果實等是我同意她們可自由取用的東西
muya姐姐總是很容易對這些小東西感興趣,而且通常一撿就玩的不可收拾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43.JPG  

小朋友就是有樣學樣~~
小mica也會跟著姐姐一起玩著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65.JPG

看到muya姐在做什麼嗎???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667.JPG  

近一點.....
這樣像不像企鵝自己用手撐起葉子當雨傘呢??
長不大的muya姊姊就是常常會把小布偶給人化了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52.JPG  

她當然也不會放過只在一旁一直拍照的媽咪啦~~
趕快分配了個替她保管葉子的工作給我
她的表情好可愛呀~~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15.JPG  

被小mica帶出來的某個積木變成muya姐姐的玩樂工具之一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36.JPG  

這時溜流梯底下變成了她們的秘密基地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24.JPG

看到姊姊如此認真,小mica也在一旁替她補上葉子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35.JPG  

不過因為muya姊姊總是要用很久,所以小mica也偶爾會放空一下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66.JPG  

變調的公園牌子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64.JPG    

微距功能拍出的花~~ 竟然如此簡單就能出來,果然是單眼

pentax 公園外拍IMGP1776.JPG  

調皮的小mica在離開之前竟玩起口水~~~
不過這張照片拍得蠻有質感的...嘻....

 

老實說買k-r單眼就是想要把小孩拍的美美的我
在沒有技術可言的情形之下可以拍出這些照片己經是很開心了
只能說單眼的鏡頭下拍出來是感覺就是和傻瓜的不同
至於更精細的技術.....需要時間多多磨練,才能更上一步囉......加油呀~~~

 

 

 

arrow
arrow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