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碧潭P4150110.JPG

碧潭P4150178.JPG  
這天小妹請了半天的特休~~ 不想就這麼白白的浪費
於是我們一行三大一小就這麼出發了


但......走到了捷運站後還是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看著捷運站名隨意的選定了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 碧潭
sorry~~佳美~~雖然去你家好幾次了~~
但....我還真不知碧潭離你家如此的近~~哈哈~~好笑吧~~
碧潭P4150053.JPG  
快結婚的小妹真的瘦了好多喔~~
怎麼拍都很美

碧潭01.png  
這天我家的小mica興緻很高昂
不停的擺出各種姿式要我替她拍照(假拍也會被她抓到.....)
所以一路下來我們都被他各種搞笑的動作和表情給笑到肚子痛了.....

碧潭02.png  
今天就由小mica的小小身影來陪伴我們欣賞碧潭的風景吧~~

PS. 先聲明喔~~~這天所有小mica的pose都是她自創的喔~~
      因為.....就算我叫她擺我要的pose她也不會聽我的啦~~

碧潭03.png  
雖然我和小mica是第一次來碧潭
但小弟和小妹都在n年前來過
他們都說這邊和多年前很不同,看來有經過一番的整修喔~

岸邊的花草和碧潭小船都很吸引小mica的目光
只不過這每人NT$100/次,收費還滿高的....再考慮看看囉~~

碧潭04.png  

先走過 "碧橋" 看看對岸有些什麼吧~~

碧潭05.png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小mica站在這麼高的橋上一點都知道要害怕
從橋頭到橋尾都不停的興奮、奔跑、看風景 and 拍照

碧潭P4150102.JPG  

哇~~這橋的年代真的很久遠了aaaa....

  碧潭P4150095.JPG  
不過到了對岸除了一些賣小吃的攤子之外
看來最有特色的就是這間藍白相間的下午茶餐廳

碧潭06.png

就算是這樣....小mica還是有辦法找地方要我替他拍照
而且這幾張沒景點的照片反而滿有笑點的....尤其是她的表情

碧潭07.png   


碧潭08.png
買了山豬肉香腸吃吃,再往回走
沒想到小mica又開始她的十連拍
光是這座橋就走了十幾二十分鐘

碧潭09.png  
但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當我們走往岸邊的半露天美食區時
小mcia竟在我們走過每家店前要求我拍照
害得我都不好意思極了


碧潭10.png  
沿路走過有許多特色小吃或是下午茶
但無奈帶著活潑好動又不受控的小mica
根本別想享受什麼貴婦般的下午時光了啦~~

碧潭12.png  

而且到後來她的肢體動作愈來愈大
連一旁的老伯都說她很愛演~~哈~~
真的.....  


碧潭13.png

不過帶她出來累歸累(因為她一直叫我拍照,又不受控制的)
但也因為她而讓我們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知道嗎??  我回家看了一下這天拍的照片總數竟然快要逼近一百五十張了~~

我只能說~~小mica你真的太強了啦.....
不過愛拍總比不給我拍照來得好,反正現在底片不用錢~~哈

 

記錄點: muya 6歲4個月又24天
              小mica 3歲1個月又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