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運動01.jpg 

幾天前我和小弟加上小mica從南港騎腳踏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己經快去掉我半命
(除了真的太累之外,還因為中途我為了接手機而急煞飛出去)
這次我們的目標是國父紀念館
yes!! 我們辦到了!!


自從小弟發現快走比騎踏車消耗的熱量要高很多
加上天氣太多變化
他就改變了他的運動計劃
要帶小孩的我不像他每天都在挑戰自我
只能偶爾為之
這一天我定的快走目標是南港-->國父紀念館再走回市政府站搭公車回家
真是不怕死的目標,以我久久才運動一次來說~有點不自量力
沒想到我們真的做到了~~
看我走完整個臉都紅起來了就知我有多累了!!
重點是這雙看起來還算美的鞋一點也不適合運動,走得我的腳快痛死了!!!

不管怎麼說~ 我己經突破了自我的極限了(快走了大約1個多小時)
走到覺得那兩條腿不是我自己的了

運動02.jpg 


就在快到達目標之前經過台北101,有種莫名的喜悅
世界第二高的101是一種精神的指標
對正在桃戰極限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感動與鼓勵

下次我還要再來挑戰更遠的目標!!

ps. 在我po這篇文之前小弟又創他自己的新紀錄了!!
      他從南港快走到台北車站!! 天呀~ 我一輩子也不可能吧~~


要活就要動喔!!! 減肥更要動~~呵呵~~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