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IMG_3553.JPG
雖然幼稚園放暑假沒有帶著muya應景的做禮物或卡片送給爸爸
但是muya一聽到是爸爸節,也就代表爸爸的節日
馬上說要畫張卡片送給她爸爸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她畫了什麼
卡片上面除了"我"和下方的"寶盒裡的東西"是她叫我寫的之外
其他都是出自muya自己的手筆

後來我仔細的問了一下她到底畫了什麼
在大大的"爸爸我愛你"之外
她說左上方的是爸爸在過馬路
而寶盒裡的東西是要送給爸爸的,大部份是書(就是有標1~6的那些數字旁)
還有小蛋糕和澆花瓶
圖的下面有兩個可愛的吊飾和一個潛水艇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送給爸爸的禮物哦~~


IMG_3556.JPG

不過在我們家過節總是要有個蛋糕呀~~
於是muya也在背面畫了個大蛋糕
而且是"拿鐵的巧克力蛋糕"哦~~
muya爸爸當然是開心的收下啦~~
(雖然他看不太懂~~哈~)


                                                                                                                                                                    

P030810_17.48.jpg 


雖然爸爸節當天
我們一家四口並沒有什麼慶祝的活動
我還和大姊小妹帶兩個小朋友殺去"山豬窟"去游泳
也讓老公在家自由的休息了一小陣子 (我覺得這個禮物對他來說不錯!!)

但在星期五下午我們就回宜蘭去替我公公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然後在星期六一早回到台北
再到西門町的星聚點唱KTV替我老爸連同在場的爸爸們過父親節(老公、姊夫)
之後還帶著老爸媽到西門町去逛逛站著吃了阿宗麵線才回家的

不過總是要這樣的忙碌呀~~
每年的父親節和母親節還是要以我和老公的雙親為主
而且兩邊都要顧到才公平
根本還想不到自己也是人家的爸爸和媽媽呢~~~

P030810_17.49_[01].jpg 
這是我小時候五個姐弟每天都去玩的小公園
現在變成muya和小mica來玩了
雖然大大高高的石頭溜滑梯都變成了隨處可見的那種塑膠遊樂器材了
但滿滿的回憶還是在我的心中
現在再加上她們倆的~~
真是奇妙又幸福的感覺!!


紀錄點:muya 五歲8個月又17天
            小mica 二歲5個月又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