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IMG_2480.JPG
6月24日我從二姐那拿回這一組(包裝得像是禮盒一樣)
viva購物台買的--- 台糖的詩丹雅蘭的美肌夢露x1 + all in one x2
因為二姐買這兩大組時,不停的說多好用又多神奇的~~
害我心癢癢的~~加上我的保養品剛好用完~~
呵呵~~趕快向我家管錢的老爺請示一下
還好~~代言的高宇蓁正好是我家老爺的"菜"(我自己也蠻喜歡她的啦~~)
所以託她的福......我可以叫二姐和我share一組了~~
不過真的有二姐說的這麼好用嗎??   (二姐每次都說的超誇張的~很適合賣東西)
終於拿到了~~
快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吧!!

IMG_2500.JPG
這是二姐超推的-台糖詩丹雅蘭 青春美肌夢露(120g/瓶)*1瓶)
整個質感很像是我之前用的涵沛吟釀雪肌青春露(除了瓶蓋顏色是金色)
都是玻璃瓶身容量也一樣多,但價格貴了一倍多

IMG_2502.JPG
打開之後洞口還有一個保護的封罩
我覺得還滿細心的,如果長途旅行的話放在行李箱中比較不會擔心溢出來
二姐這麼推這一瓶~~我也來試試看吧~~
真的是很好吸收,輕拍在全臉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而且很輕爽,會讓我每次都忍不住再多倒一些出來再拍在臉上一次
因為每次拍完就會覺得整個臉很保濕,好像吃了很多的水,感覺超舒服的
也沒有刺激的酒精或其它的香味,完全是無色無香

商品素材/材質:
精萃酵母、胜(月太)、EGF、玻尿酸、熊果素、絲蛋白、黃岑根萃取物、虎耳草萃取物、
芍藥根萃取物、穀胱甘(月太)、硬葡聚醣

至於viva電視中她們不停的說這整瓶都是用玻尿酸做基底的這事~~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就是了

IMG_2485.JPG
台糖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30g/瓶)
圓圓的拿在手上還滿可愛討喜的
紅黑兩色的瓶身設計我個人覺得滿有質感的

IMG_2495.JPG
打開後...
質地真的很像是大家說的漿糊狀
打開瓶蓋也還有一層封口,還有加上一個小小的挖勺
這挖勺也是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
平時若用挖勺可以控制量和減少細菌之外
要出去旅行若不想帶這麼大瓶要分裝到小瓶子中時也是個好幫手

而其實我比較期待的也是這個all in one 光是聽到就覺得棒的感覺(又省事)
那就來看看有多神奇吧~~

IMG_2489.JPG
先挖一小勺在手背上

IMG_2490.JPG
用手推開一下,馬上就變成了水珠狀
再推一推就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會油不會黏(夏天真的很怕黏黏的感覺)
接著再摸摸還會有一種皮膚變滑的感覺~~ 
不過有時用在手上和用在臉上會有差異
用在臉上是沒有感覺到有水珠,但是也是很輕爽
吸收進去之後皮膚也是會覺得滑滑的,不黏不油
而且我竟然覺得有感覺白了一點點~~~可能是...大腦影響了我的眼睛吧~~

在我po這個文的時間又經過了快要半個月了~~
通常我的皮膚很容易適應一種保養品,也就是很容易就還它沒有感覺了
不過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滿好用的,每天會期待早晚保養時皮膚的舒服感
而且在這個炎熱的熱天也沒有覺得臉上的油多的嚇人(說完全不出油是不可能的~~)
重點是....有一天我照鏡子不小心發現自己好像白了一點,馬上去和老爺分享
而我那很少注意到我的變化的老爺
竟然語出驚人的說:「有呀!!我今天有發現呀~忘了和妳說~」
那是用了不到一星期時發生的事呢~~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啦~~


商品素材/材質:
S型胜月太、EGF、熊果素、嫩白9胜月太、龍膽草、芍藥根萃取物、黃岑根萃取物、
虎耳草萃取物、絲蛋白、玻尿酸、穀胱甘月太

產品特色:
透過獨特的水凝轉換科技,結合精華液與乳霜的概念,
是一款特別針對所有肌膚所設計的多功效頂級水凝修護霜。


台糖詩丹雅蘭夢露奇蹟修護限定組
主商品:
台糖詩丹雅蘭夢露奇蹟修護禮盒組*2組
(含: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30g/瓶)*2瓶 + 青春美肌夢露(120g/瓶)*1瓶)
試用品:
台糖詩丹雅蘭夢露奇蹟修護旅行組*1組
(含: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8g/瓶)*1瓶 + 青春美肌夢露(30g/瓶)*1瓶)

售價: $2870 - 語音折100 = $2770

so. 我的一組是$1385

其實早在二姐買之前我就看過viva在介紹台糖的all in one了
當時就很心動了,因為是"台糖"這個陪我們長大的老牌子
感覺可個度很高,但覺得價格不便宜又一次這麼多瓶
剛好二姐買了~~ 我也就剛好可以和她平分來用
用了半個月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像購物台上說的這麼的神奇
但我覺得目前我的皮膚狀況還不錯呢~~
有白一點點~ 皮膚摸起來也滑滑的~~

期待長期用下來的成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