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南港茶廠3.jpg
mica可愛寶貝!!!


南港茶廠4.jpg
muya甜心寶貝~

隔離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了~~
老公問要去那走走,那時己經是接近中午了
所以不可能去太遠的地方
這時腦子裏就跑出了四個字-- 南港茶廠
身為南港土生土長的我
之前就聽過南港茶廠這個地方
但卻從來沒有去過南港後山茶園
所以查了一下地圖,我們就出發囉~~
南港茶廠9.jpg
到了,進去吧~~~

南港茶廠2.jpg
茶廠的裏面好像沒有什麼人在專業解說之類的
那我們就隨便逛逛吧~

南港茶廠1.jpg
這個開放的地方有一個婆婆在泡茶
一旁就是一些製茶的機具和簡單的說明圖
因為幾乎都沒有別的遊客
面皮很薄的我們夫妻倆趕快東看西看的走了出去
連茶也沒喝一杯

南港茶廠5.jpg
然後到外面上上下下的走走看看
好像有看到入內的收費告示 (sorrry~ 沒有看到要多少錢??)
但因我的迷糊老公出門時竟然把錢包忘在我老爸店裏了
所以全家人只靠著我身上的500大元菜錢
等一下還要吃飯呢~~
沒錢加上帶著兩個頑皮蛋,我看還是而下次有時間再考慮進去參觀的事吧~~~

在我們應著muya的要求陪她玩了一下躲貓貓之後就離開了茶廠
(就說是"隨便走走"囉!!)


茶廠的對面就有一個泡茶用餐的茶館--觀雲居
南港茶廠6.jpg
門口的造景是我很喜歡的full 還滿想進去用餐的
但身上沒什麼錢的我們還是先看看價格吧~
真的不行的話,就下山吃東西也沒關係囉~~

南港茶廠10.jpg
後來,還好價格還能接受,我們就大方的坐了下來點餐囉~
但要很小心的算好就是了~~ 總不能留下來洗碗吧
本來我的天兵老公很好心的想給我們吃好一點要點一盤雞肉
但那一盤就要$350,我想現在我們是吃不起滴~
總不能叫一盤雞肉來配白飯吃到飽吧~~ 怪怪的
被我拒絕後心情有點不好的老公就叫我自己點
於是我就叫了空心菜、炒蛤仔、炸香菇、竹筒飯一筒再加兩碗白飯(如上圖)
不到500元~~ 
哪個比較豐富呀~~ 老公~~傻傻的~~
本來還怕不夠吃的我
看到上來的每盤菜都好大一盤時,我開始害怕吃不完了~哈哈

南港茶廠7.jpg
最後我們一家四口都吃的飽飽的
不過最飽的還是我和老公啦~~
小mica要吃不吃,大muya進食又慢~
但難得出來,開心最重要囉~~

南港茶廠8.jpg
muya要離開時還硬要把竹筒給帶出來
她說這是她的樂器,會發出美妙的聲音
當然都是她的嘴色發出的聲音呀~~哈哈~~被她打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