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PC020045.JPG 
muya拿著我準備的mica照片,開始想念起要留在台灣的她了~~

2009年12月2日
期待己久的泰國6日遊終於到來
我結束了例行的繁瑣整理工作
終於等到老公下班、muya下課,洗個澡、吃完飯
帶著超大的行李箱及興奮的心情出發囉~~


把車開到配合多次的五福停車場,再搭他們超方便的機場接駁車
大約只要5分鐘左右可往返機場(回國時也會來接我們回停車場開車)
(只要團費刷上海商銀的信用卡,出國期間免費停車,我覺得超省錢又方便)
預計的時間內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站
因為要在晚上20:20中華航空團體櫃台與華泰旅遊的領隊集台
我們這團加領隊剛好30個人(27個大人+3個小孩)

PS. 之前去日本自由行時選擇的是搭計程車再轉搭機場巴士到桃園機場
      回程則是利用信用卡的福利免費請專人開休旅車送我們回到家門口
      聽起來滿完美的,但出發時遇到了兩光計程車司機帶我們找了好久
      才找到搭車的地方,不但多花了不少錢,還差點來不及,嚇死人了
      而且行李也一直上上下下的,超麻煩,試了多種方式,現在的方法最好了
PC020042.JPG
集合後,領隊叫我們可先行CHECK IN並拖運行李
然後直接過海關,等時間到再於登機門相等就可以了
老公和muya順利的出關了
PC020043.JPG
去程我們的登機門是A7
離登機的時間還很久
先打了通電話和家人報平安,順便和想念的mica再說說話
我們東看看西看看這些免稅商品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好看的
還好一旁有書店讓muya打發時間(看了好幾本幾米的畫冊)

IMG_9748.JPG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進入了人山人海的A7登機門
我和muya也不忘要拍個照留念,本來是要和飛機拍的,
但急著要畫畫的muya只讓我們拍一張就不再理人了
PC020047.JPG
但聽到要替媽咪和爸爸拍照又忍耐了一下
拍得不錯~ 表情也捕捉得很好
這也是我和老公行程中的第一張合照
(每次出門不是我拍他們,就是他拍我們,合照真的不多)
IMG_9751.JPG
一上飛機,剛剛趕著登機來不急畫畫的muya
請我準備好東西,馬上認真的畫了起來 (急得呢~~)

IMG_9753.JPG
muya最近會有想畫動物但不知要如何畫起的問題
剛好我想到好久以前屈臣氏特價時買了一本"卡通簡筆畫法"
她看了覺得很有趣,就說要帶出國無聊時畫
看著她學著畫,有時學得不太像,但很有她自己的風格
muya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

還好同團的人及領隊都人很好
讓我們一家三口可以都坐在一起,真開心
(因為老公和muya同姓一定坐一起,但我的位置就遠遠的~~)

PC020050.JPG 
上飛機不久,飛機起飛後,muya的兒童餐就先送來了
(如果有家長要替小朋友訂兒童餐的記得要三天前先通知旅行社or航空公司)
因為muya不敢吃辣,而且兒童餐都會比較偏小朋友的口味
所以上次去韓國時就都有先訂了,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還好有訂~~ 因為這次兒童餐用得很可愛是一隻小熊(可惜不能照下來)
另外還有送每個小朋友一隻棒球小貓熊哦~
可愛的muya姊姊馬上說要送給小mica呢~真懂事的好姊姊呀~

飛機上我的小記:
飛行時間: 3小時又15分
抵達時間: 當地 1:04
現在我們己經在飛機上了~
心中還是會捨不得可愛的小mica
好希望她快快長大可以和我們一起出國玩!
muya在飛機上表現得非常好,認真吃兒童餐、認真畫畫,
非常乖巧可愛,出乎我的意料
ps. 今天很幸運~~因為是晚上又是平日,所以出關的速度很快,
     不小心帶在隨身行李的剪刀和尖嘴夾(muya剪貼和拼豆要用的)
     沒有直接被丟掉,還有好心的女安檢人員替我們想辦法(想說是要給小朋友玩的吧),
     最後還可以再隨機到泰國領行李時再領,真是感動到不行了~~~


PC030055.JPG 
吃完兒童餐又畫了一會兒,muya終於決定要睡一下
但一睡就睡到出泰國曼谷機場時才完全醒過來
於是我和老公就一路輪流抱著她再加上行李,實在有點累
終於坐上了接下來幾天都要陪著我們的遊覽車休息一下
在當地導遊--歐陽 的講解下才得知
原來曼谷機場的總面積是四個台北市大
難怪我和老公走得腳快斷了~~
ps. 也不知為什麼,可能是這班飛機上不是個人的電視,muya睡了後
      我也睡了一覺,但起來卻還有快一個小時才會到~~真的好漫長喔~

車開了20-30分左右就到了我們只住今晚的飯店曼谷的ROYAL CITY HOTEL
洗好澡的我們,趕快用一用就睡覺了(有小朋友在最快也要30-50分鐘)
趕快養好精神~明天要開始玩囉~~



等不及看我寫遊記blog的可以先看照片喔~我己經po上相簿了
http://muya1122.pixnet.net/album/2
 
sorry囉~~6天的行程,可能要寫好幾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