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雙管齊下2.jpg 
mica來搞笑囉~~
這天她心血來潮竟然......
把牛奶和水杯一起放到嘴裡喝
這是那門子的喝法呀~~
而且她還喝的超開心的
我們是看到快笑暈倒了~~
還好沒有過幾天她就忘了這個"怪"習慣


自從muya姊姊去上課
也經過了一段適應期
我才比較有時間可以專心陪小小mica
有時早上mica聽到姊姊起床她就跟著也起床
等姊姊去上課我就陪她看看書看看巧虎吃吃東西....
好一點的情形是mica再睡晚一點
我則是有時間做一下自己的事
等她起床了我再來陪她玩、看書或看dvd...

我覺得和mica比起來反而是我比較需要時間來適應
老實說以前的重心都放在姊姊身上(sorry啦~小mica)
因為姊姊總是要求很多,一下要做這個、一下又要做那個
現在只剩下我和mica了
反而忘了當muya還小的時候我是如何陪伴她的
還好家裡本來就留著姊姊小時候的東西
像巧虎dvd、書、讀書筆之類的
這些都可以再次的派上用場(花一次錢給兩個人用滿划算的~)
還好mica每天在我講故事給姊姊聽時也跟著聽
現在己經可以乖乖的聽完我講一小本故事書了



mica呀~~
就讓媽咪用力的把過去一年又七個月再18天的唯一的愛
一次補給你吧~~ 哈哈~~ 有點太誇張了喔~~
我平時也是有很愛妳的呀~~
只是要分一半再多一點給貪心的姊姊而己啦~~


雙管齊下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