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我愛熊2.jpg  
不知何時mica只要一看到和小熊有關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我印象中好像是從上次9月去大潤發時........


老公推著mica
推著推著就看到mica手中抱著一個小熊果凍桶 (照片中左邊的小熊就是)
老公說mica一看到就說要抱抱
於是超疼愛mica的老公當下就決定買了~~
(這時我就要替muya抱不平了,對姐妹倆的態度也差太大了吧~
ps.老公曾說過mica是她前世的情人,所以超偏心的~~)

兩姐妹把裏面的果凍吃光後
mica還是對它愛不釋手
有好幾次要出門了還吵著說要帶"小熊"出門
不讓她帶還會生氣(這麼大怎麼帶呀~~mica)
每次都要隨手拿個小的娃娃或小小熊給她才肯跟我出門

而且從那次之後有關小熊的東西她都很愛
像每天出門回家都會看到我家樓上的門簾上有維尼
她就會很熱情的遠遠的叫著:『維尼~~~』
後來在家中找到了穿著老虎裝的維尼就開心的抱了好幾天


不過她應該也很愛其他的小動物啦~
像我娘家養的狗,她每次都很親熱的叫著:『裘裘~姨~~~』
(因為以狗的年紀都可以當她的阿姨了,所以我弟教她這樣叫的)
而且每次到我娘家前都會看到好多的貓咪,她也會很興奮

現在的mica也才剛滿1歲7個月
第一次陪他看姐姐小時訂的巧虎
竟然很認真的學dvd中的巧虎說話
樣子超可愛的啦~~
(幾乎什麼都能學著說,嘴巴也很甜,看到人就會叫,
總是把長輩逗的很開心,也終於會叫阿公了,否則阿公就白疼妳了~)
總愛學大人說話及動作
尤其是愛學姐姐
有時可以學著說一整句話呢~(約5-6個字)
但姐姐愛打她,她也學姐姐打回去
兩個竟然動不動就給我打架
唉~~~
真亂來!!!!

我愛熊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