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                                   2009.4.08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1.jpg 
     muya一邊吃著我推薦的南瓜麵包,一邊開心的走進這超大的大安森林公園

這天為了到啟思出版社買書
我和muya兩人自己出門坐捷運(mica先給外婆帶一下)
也順道經過了大安森林公園
我發現"公園"真的是很適合muya的地方
因為她最愛亂跑亂叫的
在這偌大的公園中
隨便她怎麼樣都不會打擾到別人
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2.jpg 
     白色小花旁的裝可愛粉紅小女生muya,很搭嘛~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3.jpg 
     吃就吃還故意給我用這個表情,真是有點欠打,但也滿可愛的,真是茅盾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4.jpg 
     muya 妳整個就是來搞笑的吧!! 表情就算了,動作也給我無厘頭起來了~~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5.jpg 
      每次一到這麼大的公園,就會跑個不停,好像一個裝上電池的勁量兔娃娃(小姐你鞋子掉了...)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6.jpg 
    終於有一張可愛又迷人的正常照了~

為什麼要大老遠到這來買書呢?
因為可以省下不少的運費
而且又可以讓muya自己現場選書
剛好又可以來大安森林公園玩
真是很不錯
只是下次要早點出門才能讓muya玩更久一點
mm大安森林及淺水灣0007.jpg 
買完書的我和muya在公園旁等老公下班載我們回家
天氣己漸晚了
我又提著一大袋的書
所以不能再帶muya進去公園裏玩
只能在公園外等
無聊的muya加上想睡覺開始發瘋
所以我們開始用相機玩自拍
這張就是我們的扮黑臉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