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南展喝咖啡04.jpg  
muya和她爸爸去廁所裝水讓她過過澆花的癮,muya玩的很開心

某個假日的悠閒下午
我們家老公突然說要帶我們去附近的南港展覽館走一走
我妹也跟著一起(心情不好的她和男友吵架)
天氣不好也不壞
走一走還下起了毛毛雨
但也一下子就停了
原本想要到摩斯漢堡坐一下的
沒想到在沒有展覽的時候附近的店家完全沒有開店
只有伯朗咖啡館還有營業
於是我們沒得選擇的決定找個位子坐下來
雖然店內裝璜蠻有氣氛的
但無法享受暖氣的我和muya只能選戶外的位子
我和老公一人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mm南展喝咖啡0001.jpg 
    老公點了夏威夷豆咖啡+麵包湯
mm南展喝咖啡0002.jpg 

     不能喝咖啡的我則點了黑糖榛果牛奶+起司火腿捲

兩份都大約$140 (時間有點久忘了正確的金額了sorry)
老公的咖啡很好喝(我有偷喝了一小口)
我的牛奶也很特別muya和mica也很愛喝
(回家後我用熱牛奶+黑糖+楓糖漿調了一下味道其實差不多呢~~)
餐點以下午茶來說份量滿大的
但我們一家也是吃光光了
而心情不好的我妹則是看了價目表就覺得太貴而不點了
難得和爸爸出來走走的muya黏著他爸不放
還好我有帶著小小的澆花器
讓原本吵著要我們帶她去公園澆花的muya玩得不亦樂乎
老公也輕鬆了不少
mm南展喝咖啡03.jpg 
這時原本在我身上睡著的mica也起來湊熱鬧
我和mica就邊玩邊吃邊拍照
時而再和心情不好的我妹聊聊天
一下子就度過了這個有點貴的有點閒的下午了
mm南展喝咖啡01.jpg 
來到這又看到這個把石頭切一半的造景(上次才在羅東運動公園看過的)
只不過這中間還裝上大片的鏡子
看喔~一整排都是喔~~

我想是因為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尚未正式營運
才會有這種假日還不開店的情形
等下次捷運通車了(聽說今年6月就會通車了)
我們再來走走囉~
一定會更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