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3

mm02.jpg 
muya的新髮型---整片的瀏海,是身為媽咪的我親手替她剪的喔~~
那天剛好美髮師外婆沒空
我又看到muya的眼睛都被長長的頭髮的擋住了
實在是受不了的我
就說服她讓我替她來剪
覺得很新奇的她馬上就答應了
原本還很順利
但.......中途太不小心的我
一直弄痛她的眼皮(還破了個小傷口)
後來她就很怕我手拿剪刀再接近她的頭髮和臉
最後她只再讓我補個幾刀
就逃下剪髮椅
不論我再怎麼勸說+保證
不給剪就是不給剪
還好大致上還可以看啦~~

sorry啦~~
親愛的muya
媽咪真的不是故意弄痛妳的~~
呼呼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