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4

m02.jpg 
這一天對muya來說是幸福到不行的
因為一旁的倩倩姊姊把她當小baby一樣
走到哪就抱到哪,照顧的無微不至
倩倩姊姊還跑來問我和她的媽媽:
『妹妹問我可不可以真的當她的姊姊?』
我們當然都說ok囉~
她則是開心跑去的告訴muya這個好消息
而留在我眼底的盡是數不清的感動和喜悅
ps. 這一天只是她們倆第一次見面......

這一天是老公表妹小真的生日(也就是muya和mica的小姑姑)
她很熱情的邀請我們一家人到她的生日party
她們租了一個民宅的唱歌場子一整天
(聽說是從am8:00~pm5:00 共NT$2400)
還準備了許多好吃好喝的東西
讓許多的親朋好友一起歡唱同樂

就在我們不停的吃著主人家親自準備的東西後
大姑姑突然帶了倩倩姊姊出現
告訴我們她很會替人綁頭髮
正好MUYA一頭亂頭
我們一群大人七嘴八舌的看著她綁
而MUYA則靜靜的坐著任姊姊不停的弄著她的頭髮
(真的很難得的安靜,而且平時不太愛給我綁的說)
經過倩倩姊姊幾次的試驗
MUYA美美的頭髮終於完成了
倩倩姊姊的手真的很巧

m04.jpg

就連大人都自嘆不如
而且MUYA的頭髮真的很不好綁
長短不一且髮量又少的
只能說倩倩姊姊你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MUYA終於也把她的東西吃完了
小姑姑叫倩倩姊姊帶MUYA和她們幾個大一點的姊姊玩
也就是從那一刻起到回家前MUYA幾乎沒回來找我
倩倩姊姊就把她當小妹妹一樣的照顧抱著
陪她玩、教她跳舞、一起唱歌和畫畫
連上廁所都是倩倩姊姊幫她擦屁屁的
(其實MUYA會,但事後我問她,她說她那時想當姊姊的小BABY)
突然倩倩姊姊跑來問我和她的媽咪:
『妹妹問我可不可以真的當她的姊姊?』
我當然ok囉~
MUYA還沒有上幼稚園
除了小胖之外沒有朋友了
雖然有時會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但從沒聽MUYA說過這樣的話
老公也告訴我倩倩姊姊也問他:
『叔叔,我想妹妹當我真的妹妹可以嗎?』
天呀~~我和老公心中真的很激動
喜悅的是第一次見面的她們竟可以這麼投緣
感動的是倩倩姊姊這麼喜歡MUYA還要把她當真的妹妹

m03.jpg

當時我們有互相留了電話
但那天回家打時可能時間不對
剛好倩倩姊姊留的四五個電話都沒人接
終於她的爺爺奶奶接了也說她回家了
後來就不太好意思再打了

還好後來和小真見面時
她說倩倩姊姊的媽媽是她很好的同事
(她只生倩倩姊姊一個小孩)
下次她要再約我們一起到她家見面
讓這對小姊妹可以再相見
我這個媽真的很期待


PS. 一直以來都當"姊姊"的MUYA心中一定很高興
      原來自己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會
      只當一個跟在姊姊身旁撒嬌被照顧著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