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mm1105.jpg

又過了一年了
記得去年這時的MUYA還好小,可愛的唱著她自己的生日歌
MICA也還在我肚子裏,今年卻己經出來搗蛋了呢~~

因為MUYA長大了也懂事些
所以今年的生日有點不同
我決定讓MUYA和我一起動手佈置她自己的生日PARTY
並且自己打電話邀請大家來參加


於是我們在她生日前一天開始動工
因為MUYA喜歡剪剪貼貼的
所以我要她幫我剪很多長條的紙
但要有線條的,於是用了月歷本子(顏色又多又有線條)給MUYA剪

mm1102.jpg 
先讓我伸個懶腰~~OK~~我要開始動手來剪囉~
mm1103.jpg 
除了剪之外,我還要幫媽咪塗膠水,這樣媽咪就可以很快的做好了~~
mm1104.jpg 
我也來試著套圈圈好了~ 好難呀~啊!! 不可以拉喔~阿妮~~(MICA小名)

就這樣我和MUYA花了一整天,終於在老公下班前完成了~~
中間也包含了吃飯和睡覺啦~~(其實她們睡了我用的比較快~哈~)
老公知道有鬼~沒被我們嚇到~~ (又不是他生日,當初也不知在給他什麼驚喜,但MUYA很開心~)
然後就一個一個的打電話邀請人
也就是她的外公+外婆、大姨+大姨爹、二姨+二姨爹+小胖、小阿姨+豆花叔叔、舅舅
大家當然也很開心的就答應了(除了遠在板橋的二姨一家人)


~~生日PARTY開始了~~
mm1106.jpg 
MUYA開心的收下了大姨及小阿姨準備的禮物~~

mm1107.jpg 
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照像……平凡但很熱鬧及開心~~
右下角的照片後方就是我和MUYA佈置的成果,我們用紙串的圈圈繞了客廳一周,還有窗戶

mm1108.jpg 
然後MUYA開始用奶油塗自己和別人~~ 真的是開心到瘋了~~



PS 1. 今年MUYA的生日願望:
         爸爸每天都玩電動給我看、媽咪感冒趕快好起來、下次貓咪可以和我喵喵叫的說話

PS 2. MUYA邀請小胖的電話內容實在很好笑,如下:
         MUYA:『你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
         小胖:『生日呀~好呀~』
         MUYA:『我有買森林小熊的蛋糕喔~要不要來吃?』
         小胖:『蛋糕喔~ 要呀~』
         二姨:『但是我們太遠了啦~~不能去喔~~』
         MUYA:『那你會不會坐捷運? 』
         小胖:『捷運? 會呀~~』
         MUYA:『那你自己坐捷運來好不好?』
         小胖:『好呀~好呀~』
         我和二姨都在一旁傻笑中,最好是會自己坐捷運來(去)啦~~  
         而且生日PARTY結束時,MUYA還在問我為什麼小胖沒有來?
         我想她真的覺得小胖會坐捷運來吧~~呵呵~~

PS 3. MUYA生日當天的下午本來預定去拿蛋糕順便帶她們去附近玩一下的
         但卻為了老公一個女同事的"公事電話" (長達約三小時) 給毀掉了(太誇張了吧~)
         真是大大的不爽 
         老公呀~ 你講電話時把女兒和我這個老婆放在那呢? (到現在想到還是很生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