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6 (上)


媽咪我準備好要來拍照了喔~~ 要拍美美的喔~~~


今天也是天氣好的一天(因為第一天下雨,心中會有陰影,每天都很怕是下雨天)
也正好有利於今天的行程
因為今天要去風景超優的南怡島 (有看過 "冬季戀歌" 的人可能會知道,但我沒看過~~呵呵~~)
搭了船到了南怡島
導遊用很快的速度把我們帶到了男女主角拍攝的景點==>兩排很美的樹之間
並請帶團小弟兼專業攝影師幫每個家庭or情侶拍美美的拍片
(如果去過東南亞國家及韓國的應該都知道,他們會幫你拍,然後到最後一天再問你要不要買照片,當做他們額外的收入)
拍好了的我們,就開始在一旁幫心情不錯的muya拍了起來
因為風景本來就很殺底片再加上muya的配合
沿途我們的確幫她拍了不少照片



muya很認真的和我在撿樹上掉落的銀杏,也很專業的配合爸爸拍照


才拍沒幾張正常的,就和老爸一起搞笑了~~ (兩人玩起做一樣表情的遊戲,還蠻可愛的啦~~~)

繼續看看別的景色
同時也是往集合的方向走去
美景、空氣、溫度及氣氛真的都棒透了,(難怪適合拍韓劇)
如果不是因為跟團有時間限制的話
我個人認為是個可以帶小朋友慢慢玩到下午都沒問題的地方了
也因為時間太趕,許多地方也只是拍個照而己


不免俗的一定要在有 "冬季戀歌" 牌子的地方照一張囉~~~


看muya和我老媽都配合著我說的動作來拍照就知道大家心情有多好了吧~~ 
ps. 後方有很多小石頭疊在一起,一落一落的,看了一下才知道是用來許願的,但是地上都己經找不到石頭可以再疊上去了,應該被遊客都撿光了吧~~


在我們後方的尖型小茅屋可不是用來住人的喔~~ 是以前韓國人搭給泡菜在冬天時住的 (埋在地上) 聽說可以維持一整個冬天呢~~
ps. 韓國人吃的泡菜量真的很大,這己經從我們每餐的桌上一定會有各式的泡菜可以驗證了,聽說一個家庭一個冬天可吃上一~二百顆的泡菜呢(夠驚人吧)



走一走竟然還看到了駝鳥,小小的muya看到了很興奮但不敢下來~~  畢竟鴕島太大隻了
(後來他們父女倆說有偷偷的摸了它的屁股一下才走的 (我想應該是尾巴吧~~)


在一旁竟然還有兩隻行動很慢的鵝,一點都不怕人,還有小朋友一直在追著它們玩呢~~ muya是看得入神了~~
(真的和媽咪一樣是都市小孩呀~~)


這次韓國行中muya不可或缺的大點心 ====> 冰淇淋  (這是她身體不適的情形下可以吃下的最多的東西了)


這是導遊說在跳韓國舞的石像(有好多尊),據說可以許願,不知老公有沒有偷偷的許了什麼願呢?   
(在muya自己和我們的努力下,她手上的冰己經所剩無幾了,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她自己慢慢吃了~~)




這是我們去逛春川明洞前的午餐,也是行程中少數看來有對外營業的餐廳之一 (不知為何兩次來韓國都有這種感覺)
但是我要放這張照片的真正原因是~~~~要紀念muya手中的這雙陪她半年以上的筷子,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雙筷子
因為這個學習筷是我和老公去年11月去日本帶回來給她的 (也不清楚台灣是否有在賣,但畢竟意義很大)
學習筷子不見了
而且我們直到吃晚餐時才發現筷子不見了,
後來才想起來原因是我和muya吃完就去上廁所了,而從來她的餐具都是我在收的,但那天因為老闆己經在收東西了
所以老公和老媽就幫我們把包包及東西都先收好,拿到廁所門口等我們,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餐廳~~ 
總之~~ 很可惜,但也有個好處,就是讓muya開始用大人的筷子了
(回台灣後,她知道自己的學習筷不見了,所以都用一般的筷子來吃東西,也適應的還不錯,真是因禍得福呀~~)



不知為什麼這次導遊帶我們來的春川明洞,和我上一次所來的明洞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因為他說就是條街時,我有點嚇到,因為真的很小一條,而且感覺很像北海道的狸小路,但又更小一點,
行人專用的街道外,兩旁有一整排的商店,不是說不好逛,但我印象中不是這個樣子的,
於是我硬是從這條街往外走去,果然看到了大的馬路和高高的百貨林立,雖然和之前看的還是不同,但比較接近了
因為我記憶中的明洞是有點像是我們東區的感覺,但差別是馬路小條一點點
後來我想一想,也許是行程安排中,這一站的時間並不長,所以導遊刻意帶我們到明洞的這個小商街,省得到時要等人麻煩

於是我們就在限制的時間內,帶著muya到處走走看看,享受片刻的攸閒
老媽堅持的要回到導遊帶我們買水果的小攤子再買一點東西
於是我們一共是買了一個大水梨(韓幣5000)及可帶回國的三小包柿子乾(韓幣25000)
(水梨是不能帶回去的,所以我們只買了一個,在最後一天的晚上殺來吃光了,蠻甜的就是了)




這兩張照片是那條街之外逛逛時照的


muya看到這些氣球時也很想買,後來經過我和她說:『太大了,我們帶不回去』
她就不再吵著她要買了,走一走又看到了,於是就幫她與氣球合照一張,讓她回國可以看,
現在每次看照片都一直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圖案)、喜不喜歡那個
但每當她問到了蠟筆小新時,我都說不喜歡,
所以她都和muya爸說:『那是我喜歡,但是媽咪不喜歡的蠟筆小新』

題外話~~
一直以來我都不讓她看蠟筆小新的卡通,因為muya很愛它的粗眉毛,所以都說她很喜歡,
但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太皮了,小朋友一定會學,可是沒看過卡通總是會看到預告吧~
所以有一次終於被muya看到了卡通,她堅持要看,又硬要我坐在一旁陪她看,
於是我就坐在一旁,硬是不看電視,她也說不動我,過了一陣子後,她就說他要轉台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奇怪,但是~~ 不好的我真的不希望muya去看,我有我的堅持


怪了~~連明洞都有"冬季戀歌"的廣告~~~  (韓國沒有別的電視劇了嗎?)


我說muya呀~~~ 你是大力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