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般幫小朋友綁頭髮的髮圈,
之前我也是用這個幫MUYA綁的,
但是每天要洗頭時就會發現很多頭髮都被綁斷了,
尤其我家MUYA髮量本來就很少,
我看了都很心疼  >____<......

於是我只好動動腦了,終於給我想到了~~就是DIY自已做~~


因為外面賣的都好大一圈,
我家MUYA的頭髮少少,
要綁太多圈了很不方便,
於是就利用家裡現有的一些東西幫他(一口氣)DIY做了一大堆的小號髮圈

現在每次幫她拔掉綁的頭髮時,
就不會聽到她說:『媽咪,好痛
也不會看到一堆的頭髮了~~

MUYA你少少的秀髮,媽咪還是要好好的保護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