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7/6 等待約10秒就出現的二條線...


這是盒子上的說明


當天下午和剛好要去婦產科的姊姊加上媽媽及我家那隻Q,所照出來的結果(照片中間偏左有個小黑洞就是了..)


這就是我不能說的秘密(未滿三個月)
相信大家應該是看出來了是什麼事了吧~~~
但是我實在忍不住要 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這是我和老公辛苦了6個月的成果,
我們照慣例幫他取了=>小乖 這個小名
(因為替小Q取了個讓她好皮的小名,怕到)
喜悅歸喜悅
但身體一得知這個結果馬上開始起了反應
僅僅三週多的我竟開始頭暈、想吐、看了油的就反胃的現象~~
也太早了吧~~ (記得之前懷小Q也大約五、六週之後才有的)
而且還是一整天~~真是傷腦筋

因為完全吃不下正常的東西,但是又一定要進食,怕小乖沒有螢養
所以每天吃的都是水果類或無油的蔬菜或清淡的湯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段時間
但實際經歷還是這麼的不舒服
唯一可以幫我的只有下面的東西
1) 葉酸 
2) 雪蓮霜(讓我抹在身上會涼涼而忘記會頭暈的好東西)
還有富含B6、鋅及鐵的食物
真希望我的不舒服可以快快結束,媽媽炒的菜會變成香的(現在聞真的很臭,很讓我反胃)



想知道我們家小Q(muya)知道了什麼反應嗎?

其實當我驗出來後,第一個告訴的就是她了
她很高興的對著我的肚子一直親了又親,又說:『我好喜歡小乖喔~~』
(因為之前陸續有教育她說爸比、媽咪有要生小乖,小乖會住在我的肚子裏之類的事)
但我知道,其實她還是有在吃醋的
因為她似乎也知道再不久小乖將會分掉他獨佔的愛
尤其是我不能抱她的事
她很在意~~
所以最近有點小任性、也愛黏著我(我在打字的同時,她正黏在我的腿上,不自己去玩)
我和她也有些小爭執(吵架內容超好笑的,下次再分享)
只希望我不舒服的情形可以盡快改善
才能好好的和她玩(因為很不舒服,現在無法很盡興的陪她玩)
慢慢讓她知道爸比、媽咪對她的愛不會因為小乖而變少的
只是陪她的時間會變短而己喔~~

PS. 每天每天MUYA都會親我的肚皮說好喜歡小乖,和小乖做簡單的對話(當然我要扮演小乖的角色),這個時候我都會覺得好幸福
    我在想~~小乖生出來之後,一定最喜歡他的MUYA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