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IMG_5037.JPG 
哇~~ 好大隻的泰國蝦

IMG_5073.JPG IMG_5051.JPG    
鬆餅也是又美又好吃!!

這一天又吃又玩的,真是好開心~~
回宜蘭原來也可以這樣子玩!!

我的大姊也是嫁到宜蘭
但每次我們倆姊妹只要回婆家就好像斷了連絡一樣各過各的生活
就算是同一個星期回宜蘭也很少在宜蘭碰面
這次我們終於一起約在宜蘭玩了
我這個人就愛熱鬧、愛一堆人一起玩的感覺~~
所以我就像我兩個女兒一樣的開心


這一天難得回宜蘭的第一件事不是回婆家~~
而是去釣蝦場
對於老公、muya姊、小mica可是第一次喔!! (我自己也才第二、三次而己啦)
心想~~ 該不會釣不到吧~~有點小緊張

IMG_5041.JPG 

收費方式:泰國蝦 -- 一小時300元、二小時550、三小時800 (每小時會放蝦一次)
是以釣竿來計費的,所以我們都是兩個一組輪著釣
對我們家來說是個高消費的娛樂了
但凡是總有第一次嘛~~ 既然來了老公也就有樣學樣的釣了起來~


IMG_5023.JPG

老公釣蝦時也是一臉憂鬱 (是在擔心還是太認真??) muya則在一旁湊熱鬧


IMG_5021.JPG 

趁老公在忙著切蝦餌時
muya姊和小mica當然也要來釣釣看囉~~
不過以她們倆過動式的握法呢~~蝦子應該都被嚇跑了吧!!


IMG_5018.JPG


上天總是對"新手"特別的眷顧
沒多久~~老公就首先釣到了一隻蝦~~ya~~

  IMG_5034.JPG   

 muya有樣學樣也想認真的釣蝦

IMG_5011.JPG 

小mica也三不五時去關心一下老公

IMG_5047.JPG IMG_5048.JPG 

我和muya也聯手來試試身手(記得二專時也和同學一起釣過一、二次呢~~)


 IMG_5050.JPG

哇~~我連也釣到了!!  (看我興奮得~~有點太over了
釣上來那一瞬間的成就感啊~~真的很讓人著迷  
老公和我在這一刻愛上了釣蝦
這天我和老公一共釣上了十幾隻蝦
也難怪有這麼多人會沈迷釣蝦、釣魚這樣的活動

IMG_5036.JPG 

小妹他們也是收獲不少 還比我們多了四、五隻吧~~

IMG_5026.JPG IMG_5028.JPG
而在一旁的我們也不忘拍拍照
只是整個釣蝦場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其實還滿難為情的
但為了完整紀綠生活硬著頭皮也是要拍~~(其實自己心中超愛拍的)

IMG_5040.JPG 

小mica有大半的等待時間在"假玩"一旁的遊樂器
反正又不是真的會玩,每次假裝的按一按、假裝的騎騎小車車就很開心了

二個小時過去當然就要接著烤蝦了
而最大的蝦子供應者是大姊夫的姊夫(呵呵~~有點遠~~)
他們明明比我們晚到一個小時,收獲量大約是我們的一、二倍
大大小小的吃著抹上厚厚一層鹽的泰國蝦,一尾接著一尾的好開心
後來老公告訴我蝦子實在是太鹹了~~(我心想你是怎麼吃的呀~~可愛的老公呀~~)

小記:
我和老公輪流釣,但因為我要顧小孩所以部份的時間都是老公在釣的
結果我們在快到兩個小時要收捍的前五分鐘的衝刺時間
竟然兩個人搶起釣捍,兩個都超想釣的~~
到底是太不想帶孩子還是太想釣蝦呢??? 我的答案是後者啦~老公的我就不知道了??
最後當然是老公勝出我來帶小孩在一旁信心加油
不料~~這五分鐘一尾也沒釣到 哈哈~~

PS. 我釣蝦場的名字我不記得了~~就位於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入口處的附近就有好幾家


IMG_5062.JPG
下一站. 橘子咖啡
原來就在我們去了好幾次的山頂會館的樓上
聽大姊說是很熱門的看夜景的好地方(可以看到整個宜蘭市之類的)
所以拜託老公去看完再回家吃晚餐(婆婆中午己經煮好沒回去吃,晚上要回去解決掉)

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五點左右就天色昏昏暗暗的了
但是還是不減我們賞夜景的興緻
雖然有在下雨,但外面淋不到雨的地方還是坐了許多人(看傘架上滿滿的雨傘就知道了)
雖然不用等,但和大姊夫他們的位子就要隔開來了(沒辦法我們加一加也有8大3小了)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的在我詢問是否有兒童椅時替我搬到位子上來
沒多久我們的下午茶點就來了(其實己經很接近晚餐了吧~~呵呵~~)

IMG_5055.JPG 
這個著條應該是$80(時間有點久)
超划算的!! 必點!!
因為又大碗又好吃(有小mica的地方我們就會點著條,因為她常常什麼都不吃只吃著條)
吃得出是新鮮馬鈴薯現炸出來的喔~還熱呼呼的~太好吃了~我們全部都吃花花了

IMG_5061.JPG 
我們點的是金桔茶
很夠味偏酸,這一壺夠我和老公兩人喝了


IMG_5051.JPG

這鬆餅真是又美又好吃

IMG_5054.JPG 

小妹和豆花點的薰衣草奶茶(一旁可以自己加的是牛奶,不是奶精)
顏色淡淡的喝了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IMG_5053.JPG 

sorry啦~這提拉米蘇已被吃了一半了~~
我有吃一小口~還不錯啦~ 是小妹去櫃台點餐並結帳時臨時加點的
結帳後發現這裡沒有加收10%的服務費喔~~
讓我對服務員特別替我搬兒童椅出來的事跡再嘉獎一次

IMG_5066.JPG
雖然天色不好~但還是可以看到入夜後整個宜蘭市的燈火夜景
東西不錯吃價格又合理~是個值得再次一遊的地方


橘子咖啡
TEL:
03-922017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http://gama.399.com.tw/index.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紀錄點:muya 5歲10個月又17天
            小mica 2歲7個月又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