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IMG_2831.JPG
看到這張可怕的小臉有沒有很像電影"玩具總動員2"中最後出現的那...............
在小女孩拖運的小背包後那個半臉被彩繪的芭比娃娃呢?? (只不過mica是全臉)


muya姊姊讀的是公立的幼稚園
理所當然有放長長的暑假
原本我還在期待這次的暑假要帶她們姊妹倆到處去玩
而且每天的時間終於也不用卡在那要接muya下課的3:50
好像自由了好多,沒想到才過沒幾天我好像就快要發瘋了.........
可能是習慣了每天早上到下午家中只有我和小mica的生活
況且光是她一個人就電力十足,夠我忙很久了
現在放暑假家中再加上一個muya~~~~~~~~~~
每天真的有忙不完的事加上生不完的氣a.... 
按A按奈 ....
而這兩姊妹也好像有吵不玩的架一樣,整天都在吵鬧 and 打架


這一天是暑假的開端
muya學期結束前學校黃老師有送了她一個人體彩繪的小蠟筆組
這可是muya及小mica每天都超想玩的東西
但一直沒有時間讓她們好好的玩上一玩
終於這天找到了大約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看天氣酷熱(家中早上還只吹電風扇),她們也吵著沒事做
我乾脆把她們全脫光了,並把她們的頭髮全綁起來
讓她們可以盡情的玩上一下子,而我也可以偷個閒忙點自己的事
但我只說可以畫臉,沒想到沒一會兒她們把臉加上身體和手腳都畫上了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但.....
所有的彩繪蠟筆斷的斷,用完的用完 (這種蠟筆很軟又易斷)
地上也全都被她們倆畫的很誇張 (腳也畫了,所以走到哪沾到哪~~)
總之就是一團亂啦~~
也好可怕就這麼一次吧~~
蠟筆所剩無幾,想玩也沒辦法了囉~誰叫妳們這麼亂來!! 

不過她們倆真的是玩的超興奮 and 開心的
最後.....
辛苦的還不就是我們這些老媽
先放了桶溫水把她們倆趕到浴室要她們自己先慢慢的意思性的洗一下
好讓我可以有時間把外面地板的可怕殘局收拾一下
最後再回浴室去刷洗她們倆
唉~~~原以為很容易洗淨的~~沒想到用肥皂搓了很久還是只洗掉一半
最後只好用我的卸粧油替她們洗了,果然很有效~~
只是洗臉時,小mica怕用的眼睛,所以臉上還有一色彩的殘留
而這個muya可是不讓我去洗她的臉的,因為她要留著給外公外婆看~~

IMG_2828.JPG
因為她畫自己是隻貓~~ 也沒有超誇張(沒錯~~我就是在說小mica)
我就讓她這樣子出門了~

看來這個暑假是神要我操練我的體力、意志力和脾氣吧~
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我一定要達到自己所期許
讓她們姊妹倆過一個開心又充實的暑假
我也要訓練自己可以帶她們倆出門,而同時她們也會被訓練到出門的規矩
沒辦法呀~~ 總不能叫老公跟著放暑假吧~~ 

ps. muya姐姐的注音、英文、數學的家中自修課程也不能放鬆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