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寶寶熊.jpg

她們今年真是過的很幸福~~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天上掉下來了玩具特賣會買的玩具
加上兩天前去買的新年禮物-- 兩隻玩具狗
然後竟然還有......
啟思的金牌寶寶熊

說到這個熊呀~~ 可真是很難得呢!!
因為是老公在1月底時自己問我要不要訂給她們姊妹倆的
(平常都是我看到好書再"請示"老公,並"報告"優點和價格,再請他"核準"的)
這次怎麼會這麼的的呀~~
就是他覺得之前買的讀書筆讓mica、muya愛不釋手,尤其是mica語言上成果
但是傳真下訂單之後,服務小姐卻和他說目前缺貨要等
直到了1月15日左右老公再打電話去詢問,也還是缺貨的情形
看來是沒辦法在過年之前收到了~~~

沒想到就在今天的下午.....我們到我姊家時竟然看到了一個給我的大包裹
就是-----金牌寶寶熊   YA!! !
寶寶熊02.jpg
這就是坐著車車來的金牌寶寶熊
有分男生熊(咖啡色)和女生熊(白色),聲音也分男女喔~
我們是選男生熊,因為比較不會髒
有床邊故事的功能,會一次講三個故事陪伴小朋友入睡,再自動關機
可以說故事、唱兒歌給小朋友聽 

質感摸起來好舒服,不會擔心給小朋友抱著玩、陪著睡覺
當然不可能只有這個熊,一定還要有書我才會買的嘛~~
寶寶熊0002.jpg
這組--智慧"寶寶熊"<<兒童文學啟蒙>>語音互動教學組合 $2040(含運費)
除了寶寶熊(免費贈送)之外還有
1) <<啟思兒童文學故事叢書>> 圖書24冊
     大概翻了一下,我覺得文字的部份對muya來說有點太短了,mica來看還差不多
     不過它主要是用歌謠形式來說故事,透過簡短反覆的句子和琅琅上口的韻律,
     讓小朋友不知不覺的喜歡上閱讀 
     反倒是圖畫的部份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因為每一本的畫者都不同,所以可以看到
     很多元的畫風,這點我還蠻重視的,我不喜歡整套書都是同個畫者或幾個輪著畫
     才剛收到,對小朋友的成效和喜歡程度我也還不清楚
     但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是:
     每本故事書的最後都有"讓我們再唸一遍"的故事說唱(整個故事會用說唱方式再講一次)
     還有兩面圖示讓小朋友認字詞 or 句子
     但和之前的讀書筆比較,不足的是不管點故事本的哪都只會講故事(適用寶寶熊的)
     之前的書點到人物會說說、動物會有叫聲,場景也會有聲音~
寶寶熊0001.jpg  

2) <<語文學習圖卡>> 210張/420面
    分別有:注音符號、成語故事、 詩詞欣賞、經典故事、台語學習、
                動物故事、中文兒歌
    附上20首兒歌CD 1片

3)2G語音記憶卡
只要把書或是學習卡放在寶寶熊的鼻子上,熊熊就會說唱給你講囉~
(就是讀書筆的另一個型態囉~)
寶寶熊0003.jpg
原本很擔心倆姐妹會搶寶寶熊的
沒想到~~~
才第一天,姐妹倆就自己分好了權限
習慣用讀書筆的mica搶不過姊姊又不太會用熊熊,所以就拿著她心愛的黃色讀書筆來看新字卡和書
而一向愛新東西的muya加上搶贏了妹妹直接就當熊熊的主人,拿她來看新字卡和新書
所以開箱的這一天,整個地上都是兩姊妹看的新舊圖卡和新舊書本~~
收了我好久才收好,但總比她們都不愛看書好很多吧~~

ps. 黃讀書書和寶寶熊的書和字卡都可以通用哦~ 這點真是太棒了~~
                
大家說說看~~ 她們姊妹倆是不是真的太幸福了呢???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