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狗狗04.jpg
這是muya和mica的新年禮物之一 --小小貴賓狗
對小動物超有興趣的兩姊妹對"它們" 真的是愛不釋手
狗狗01.jpg
這一天,我應著老公的要求帶著muya到捷運地下街替她挑新年的禮物
因為是老公看到的店,我也不是很清楚地點,只好在老公下班時再約到地下街去逛
結果卻沒有買到muya一直吵著要的壓土司機 (她說要在我生日做土司給我吃)
因為她看到了這個"寶貝貴賓狗"就迷失了方向
考慮了超久的,最後她還是選了這隻狗,反正是她們要玩的,我們無所謂啦~
(就算真的買了土司機,到時也是我在用給她們吃吧~~ 呵)
這樣也好,不然muya常常告訴我說她想要養小狗或小貓的~~ 有玩具狗就不會吵了吧~~

狗狗02.jpg
這隻狗muya取名為-- 沒口 (因為她沒有嘴巴可以吃骨頭) $688
盒子本身就是一個狗狗的家,附上奶瓶、食物碗及兩個骨頭還有外出的袋子
功能:摸了下巴會發出汪汪叫的聲音

但是姊姊有狗狗,妹妹mica也會搶著要呀~~怎麼辦呢?
狗狗05.jpg
於是就再買一隻小一點的小狗 $450
功能:電源打開就會汪汪叫和前進和後退
         叫的時候嘴巴會開開合合的
走起來真的還滿可愛,又像真的狗
也因為會開合的嘴可以把假骨頭放進去
於是被muya命名為-- 骨骨

狗狗03.jpg
開箱時差點就控制不了這兩個了~~

狗狗06.jpg
隔天起床還是第一件事就把狗狗拿出來玩
兩個人眼睛都還沒全打開呢~~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熱度會繼續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