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mica0001.jpg
在車上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太可愛了啦~~

這一天我們從宜蘭要回台北
muya認真的在玩買妹妹奶粉送的英文學習機
mica則是在一旁邊吃蛋糕邊看著姊姊玩
我也忘了我是在教姊姊還是在和老公聊天了
只知道大約三分鐘左右沒有管mica而己.....
當我再看她時,她就自己坐著睡著了~~~
模樣真的超可愛的啦~~
手上還拿著剛吃蛋糕的袋子
我忍著笑,快拿出我的小白把這奇妙的一刻拍了下來~~

這可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事!!
之前還沒有斷奶的mica想睡覺總是會大哭大鬧要喝母奶才肯睡
沒想到去泰國回來之後就斷母奶的她竟然這麼"好帶"
(原本就打算去泰國的期間,讓她直接以牛奶完全取代母奶了)

ps. 之前總是會動不動就要喝母奶而不時的吵鬧
      我發現斷母奶後,她的脾氣也好了許多~~~~
      奈A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