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5


淡水行3.jpg 
姊姊~~妳看!! 好美的夕陽喔~~(媽媽設計對白)

IMG_9473.JPG 
真的是好美的淡水夕照~

這一天是一個很平常的上班日
但卻在老弟接到一個通知他上班的電話後
大家開始忙碌了起來~~
 淡水行1.jpg 
下個星期一老弟就要上班了
為了替他慶祝一下
於是我打了幾通電話就集合了大家去淡水囉~~
(只有臨時聯絡不到的小妹沒參加)
但要先去學校接muya提早下課
然後大家走路到南港捷運站正式出發囉!!
淡水行2.jpg 
認真亂玩的mica玩的分數竟比姊姊亂玩的還高
一到淡水和小胖會合之後
這三個小朋友就這樣一路吵一路玩
還好大姨陪著他們玩遊戲
淡水行4.jpg 
mica心想:『臭姊姊!! 都不給我玩氣球』
muya心想:『這是我的!! 等下再借妳啦~』(媽媽設計對白)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到了河邊要塔船時已經是黃昏了
mica及muya還坐在椅子上在欣賞美麗的夕陽呢~

淡水行5.jpg 
這對兩小無猜一路上玩瘋了
一路上就一直聽到兩個媽媽和阿姨一直叫
叫他們要小心車小心人.......
累翻了....

淡水行6.jpg 
全家出動大合照~~ (小妹sorry了,妳電話都不接嘛!!)
muya啊~妳的眼睛瞇成一條線了啦!!
mica!! 妳是在看哪啦~~

這一小段路(從捷運到渡船頭)真的走了好久~
終於要搭上渡輪了!!
淡水行7.jpg 
我說mica呀~
你一定要每次媽咪叫你笑一個時
你就用這個誇張的表情嗎???
雖然也是很可愛啦~
但~~ 太over了一點啦~

淡水行8.jpg
大姊和muya合照一張喔~
兩個人很像吧~
連外套都穿一樣的顏色
每次不認識的人都會以為她們才是母女呢!

淡水行9.jpg
有老媽替我顧著小小mica
大姐替我陪著muya
我呢~就拿著好重的Canon G10
到處和他們自拍
還蠻吃力的!! (G10真的滿重的!!)
但拍出來都滿有笑果的就是了~~
IMG_9512.JPG IMG_9513.JPG IMG_9515.JPG
這就是G10的功力囉~
這些都是我在從淡水到八里的渡船上
看到風景很美就亂照一通的成果
沒想到照出來我個人覺得都還滿有Feel的~~
淡水行111.jpg 
到了八里很累的大家
為了慶祝老弟終於找到了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我們找了一家沿岸的餐廳飽餐一頓
吃完二姐也要趕著回家了(從八里回板橋)
而我們一群人只能再拖著好重的腳步
再搭船回淡水
等我們搭上回程的捷運時
二姐竟然打電話來說她們一家三口己經到家了
累翻的我們聽了都當場傻眼了
又加上mica在捷運上竟因想喝奶奶而大哭大鬧
唉~~ 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覺了
不過這也更是堅定了我們不帶小小mica去泰國的決心了!!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但至少全家一起出去玩的過程是開心的就值得的了~

淡水行10.jpg 
而且看看她們倆的笑臉再累也就值得了~
這也表示她們倆玩的很開心囉~
妳們開心,媽咪也就開心了~

ps.......
恭喜小老弟終於找到了你人生中第一份理想中的工作
一開始一定會很辛苦的,但要加油喔~
因為這就是就你所選擇的路呀~~要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