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老爸愛打電動.jpg 
我的標題下著 --- "我的老公愛打電動"
上圖是MUYA才一歲多時拍的 
下圖則是MICA現在一歲8個月拍的
兩個女兒竟然做出同一個動作
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認識我及老公的人都知道他很愛打電動
但奇怪的事.........


明明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了
怎麼還是有辦法一找到時間就要打電動???

從MUYA出生時玩的PS2及GAME Q
接著是忍了很久才請朋友去日本帶回來的Wii
現在則是整天下班回來就不離手的PSP  


那天我看到老公在打PSP時
MICA熟練的從老公兩手中間鑽進去
這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隨手就拿相機拍了下來
回頭再看看MUYA一歲多時拍的相片
才發現原來老公一點都沒有變
不管小孩生了幾個原來都和他沒什麼關系
我是整天忙到快要翻過來了
他則是每每看到我好像可以控制兩個小鬼時
就馬上轉身不見
躲到書房偷偷的玩連線PSP(還不敢開燈)

老公呀~~~
你以後不要再問我說......
為什麼小女兒給你抱時都想要逃
也不要和我說......
女兒們都不喜歡找你玩都只要找我
你每天下班到她們睡覺最多只有2-3個小時可以相處
但你卻選擇和你的PSP玩,而不陪陪女兒玩
你自己好好想想到底是為什麼吧~~


奶奶90大壽0005.jpg 
她們是這麼的可愛~~ 難道沒有比你的PSP可愛嗎?  多些時間陪陪她們好嗎??

想一想再過幾年等到她們長大了
我們想找她們玩,她們也不要理我們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