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2

三年半前我和老公帶著10個月大的muya
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到薰衣草森林遊玩
那時的照片還依舊放在電視旁的相框中
這天老公突然說:『我們再去一次薰衣草森林吧!』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出發了~~

mmm01.jpg 

經過了不小的一段路程
終於到了目的地 ----薰衣草森林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太陽公公很盡責的把到處照得熱呼呼and光亮亮的
一到入口就看到了可愛的迎賓小熊
馬上相機拿出來狂拍再說...



mmm04.jpg 
這張則是muya幫我們拍的,媽咪的頭都切到了啦~但mica難得有看鏡頭喔~


mmm02.jpg 
還有一路上路標上都有畫著的人形立牌
當然不免俗的要留影做個記念
之前有看過電視訪問.....
如果沒記錯的話就是經營這個小森林的兩姐妹
可能是受到媒體的影響
雖然她們在各地又開了分店
但隨處可見她們姊妹倆的貼心及細心
mmm15.jpg 
才入園沒多久一旁就有可愛的圖示,雖然沒有時間認真看,但覺得主人很用心

mmm05.jpg 
另一邊是一排像小房子一般的信箱,可以讓遊客把寫好的明信片投入寄出
這個安排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讓我想起第一次出國到美西時
我也是一路買明信片寄回國給我自己
等到我回國時收到了自己從美國寄回來的明信片
當時的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現在年紀大了又帶著兩個小孩
每次出門光是照顧就忙翻了
就很難再這麼有詩意了

mmm03.jpg 
這台黃色的小小木頭車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看到每個小朋友一看到就想坐進去照張像、玩一玩
所以家長們也就乖乖的在一邊排隊
我們也是看到剛好沒有人來就趕快把兩個小孩抱進去
兩個也開心的玩了一會兒才出來呢~

mmm06.jpg 
muya抱著的可是這有名的祈願樹
上頭可是掛滿了千千萬萬遊客的願望喔~
我們原本也想要讓muya許個願的
但是好像是要去餐廳用餐才可以拿到許願卡
而我們去時餐廳時已被告知要等一個半小時了
後來我們只好放棄這個念頭
買了野餐籃在外面看風景用餐了
也就沒有許願卡囉~sorry muya....
(ps. 上次來時是紫色木板樹,這次換成真的樹了)

mmm07.jpg 
雖說是薰衣草林森林,但實際上也沒那麼多的薰衣草啦~
就園內的路上有種一些
我們當然也要用這個取景照相
而且難得兩個都看前面(mica還是沒看鏡頭)
又乖乖的陪姊姊坐著

mmm08.jpg 
媽咪也快來和兩個心肝寶貝照一下(被我一擋完全看不到薰衣草了啦~)
哈~~這次mica終於看了鏡頭
不過muya在做什麼?
在偷吃妹妹的手啦~~
真的很難控制呢!!

mmm09.jpg 
就這樣慢慢走,一下子也走到了餐廳的外面了
又有人形立牌,讓我想起了當年一群好朋友
大家也是在這裡照了大合照呢~
m03.jpg 
沒錯!!這就是當年的照片
當時的muya在娃娃車中睡覺呢~
唉~我和老公都老了點~
不過也當然的啦~
都兩個小孩的爹娘了!!

mmm11.jpg 
雖然薰衣草沒有很多,但是四周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mmm10.jpg 
用完野餐後才看到的木馬
在餐廳外面那一大圈戶外用餐區中
(這也是當年沒有的東西)
當然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muya也不例外
一有空位出來
馬上就叫爸爸出動
把她抱上去拍拍照才高興
還好沒有賴著不走....呵....

mmm12.jpg 
這時mica也在我的懷中睡著了
吃飽了的我們也沿著小步道走一走
後來看了一下地形
才知只不過是走下去一點點再走上去而己
算了就當是飯後運動吧~

mmm13.jpg 
雖然沒有掛許願卡
但是主人在每個地方都放了一個小房子
裏面放了那個位置所代表的小印章
這可是吸引了小朋友和年青人的興趣
muya就是乖乖的每一站都去蓋章
買了一些紀念品就準備回家了
我讓muya可以自己DIY一個薰衣草香包$50
她也玩的很開心(還倒掉重放了一次)
入園時因為人太多而沒有照到的大熊
也在這時空出了位置
我和muya又怎麼會放過它呢?
但看muya的坐姿她真的很累了吧~呵呵~
m02.jpg 
而這也是三年半前muya加上我們夫妻倆和大熊的合照
都過了這麼久了
muya也長這麼大了
應該不是同一隻熊了吧~~

mmm14.jpg 
後來還去拜訪了老公的朋友
muya和mica則是在車上玩瘋了
muya第一次自己自拍
後來還幫我和mica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發現每次muya幫mica照相時她都比較會笑和看鏡頭
玩的好累喔~但也很開心
不過可怕的是回到家後...
muya竟不小心把老公的相機摔壞了(換鏡頭要$4100,都快可以買新的了)
所以這些照片是老公心愛的canon 80IS的最後成果了
用了二年半左右算是功成身退了

m01.jpg 
看到三年前10個月大的小小muya
再看看現在1歲大的mica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呀~~
重遊薰衣草森林是開心的
很懷念當年一大群人出遊的感覺,真的!!
但奇怪的是當年我記得薰衣草森林是很大的走很久的
我和老公推著娃娃車在不平的路上推到快累翻了
怎麼這次去覺得它這麼的小呀~
真是太奇怪了!!

還有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有興趣的人進來看看吧~
http://muya1122.pixnet.net/album/set/14488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