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9

m05.jpg 

這是什麼?
是muya陪我去菜市場的新交通工具----
黑色大size菜籃 (超豪華的)
(內層防水布可是外婆自製的,底部還加上木板讓小孩或站或坐都不痛喔~)


每天為了方便照顧兩個小孩
其實沒時間下廚的我
三天兩頭就回娘家吃飯
就算在家總是用電鍋一次煮起我們三個人要吃的雜菜粥(什麼都可以加)
所以上菜市場的時間實在是不多
而我又沒有數字觀念還記不住價格
老是拉著我媽一起上菜市場(可以幫我揹著mica)
因為無能的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個人去菜市場(光用想的就害怕)
況且不知菜價也不會選菜
當然要巴著我媽這個老經驗的菜市場達人囉

還有還有另一個大問題就是muya
以前還小的時候
我媽要上菜市場
還會吵著要跟
長大了知道不好玩
怎麼哄說不去就是不去
可是我要煮菜總是要上菜市場
這時她就又堅持要去了
還不肯在我媽店裡陪外公
這樣就算了
天氣太熱會生氣
走到一半還會腳痠要人抱
動不動就問我要做什麼(要買菜呀~要做什麼呀~~)
現在還犯了"害羞"這個毛病
總而言之她很不愛去菜市場
而我光是顧她一個就夠累的了

但是...........
聰明的我媽
總是會幫我想一些方法
剛好她買了一個大菜籃(推車式的)
就叫muya坐上了去
於是她又再次找到了去菜市場的樂趣
一開始先去坐在裏面東玩西玩
坐一陣子再站起來玩吹吹風
等到菜愈來愈多時
她再下車來走走跳跳
省了我不了的力氣和精神

謝謝我媽和豪華神氣大菜籃
(因為每個看到的都說棒~~呵呵~~)

m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