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


mm01.jpg 
宜蘭的新月廣場是去年11月底新開幕,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來這逛逛吧~~
這天有我們一家四口和小叔加上大姑姑、小真表妹和姨婆一起來逛
進來後發現這裡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要購物的話各大名牌專櫃都有設
也有一般百貨公司的各式各樣的東西
還有大創39元專賣店、玩具反斗城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誠品書局
地下室還有家樂福大賣場
逛餓了當然也有美食區可以吃吃喝喝
而我自己覺得最棒的是逛起來很舒服
因為空間很大
缺點是停車場的位子似乎不太夠
然而那天也來不及去家樂福
不過全省的家樂福應該都差不多吧~~

mm0002.jpg     
     逛到這樓是兒童用品區,muya當然又瘋了,看到可愛的布偶也是吵著要我們幫她拍照
mm0001.jpg
     這有muya的新歡~~ 麵包超人,一直動來動去的muya不好好拍照己經快把老公惹毛了
mm0003.jpg
     還有可愛的彼得兔,一旁的我真怕muya把杯子用破了呢~~還好沒事~~
mm0004.jpg 
     還有給人家拍照的可愛板子,muya也不會放過的~~呵~~倒是mica還是睡翻了~

ps. 但我公婆說這裡會是蚊子館,因為宜蘭人不會進去買東西~~哈哈~~
      不過我這個台北嫁來的卻是高興的很啦~~
      至少有個地方可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