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mm10005.jpg 
這次出來muya有時拍照都說要用很"帥"的姿式來給我拍,這也是其中經典的一張!
ps. 我說~muya 到底是那裏帥呢?  (我和老公看來都像是在搞笑啦~)


因為前一天爸媽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加上本來就晚起的我們一家子
等大家要出房間吃早餐時就己經9點了
(原本我是預計八點左右就去吃早餐的)
結果我們一家老小吃完早餐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一定要唸一下,不過是個早餐嘛~凱撒你的buffet有必要也這麼的豐富嗎?
害得我都不知道要吃中式還是西式了啦~  )

因為前一晚去逛街時看到"小馬租車"就在飯店旁而已
於是吃完飯就拿著不少的隨身行李及小推車走去租車
沒想到~~~~
竟然沒有開~
這就算了!!
打電話去說要租車,竟然也讓我們在那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mm10001.jpg 
等到無聊的muya己經自己在一旁玩起來了~ 阿公阿媽則是坐在一邊休息

mm20001.jpg
muya啊~你的牙也蛀的太跨張了啦~ 竟然可以夾住湯匙

 mm017.jpg 
muya吃了yogurt去了熱氣,吹著冷氣,開心的擺起pose給我照像囉~~
但奇怪muya的小短裙呢? 唉~她就是穿不住呀~總是這塞那塞的~
所以這張美美的照片竟然是穿著小內褲拍的~

 

大太陽下的~ 還好後來發現可以在7-11附近吹冷氣,不然真的會中暑
(這時我就發現我媽好像怪怪的,早餐也沒吃什麼~問她又不說~~是不是等到生氣了~ )
後來才知道是"小馬租車"的人就這麼巧在前晚出車禍,還是從醫院趕來的~
手上還包著繃帶,我們又能忍心說什麼呢?
唉~只能說,前一天經過時就該先去問一下的
才不會坐上車要出發時已經是11點了
老公問我要去那~~
還能去哪? 只能先去海生館了吧~~
(本來打算早上開車先去附近燈塔、貓頭鼻之類的風景區,中午再去海生館的,結果~)

我們租的是 中華 Mitsubishi Space Gear 2.4AT (原$3500/天,會員打7折,再加500車險=>共$2950)車.jpg
PS. 因為忘了拍照所以只好去抓了一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不過老公說租的那台的舊款的,內裝不太一樣)

老公剛開時覺得很緊張(好像在開戰車)
而我和爸媽和小孩則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空間很大(前後八個大人坐的話都還很大)
尤其是muya整個人都在後面跪著畫畫、陪我唱歌,就差沒跳舞了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人多時真的可以考慮再來租車
一堆人一起邊開車邊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開了大約20分鐘就到了海生館
門票是每人$450 (MUYA和MICA都不用買票)
但沒想到媽媽的殘障手冊這時又用上場了
而且是本人+陪伴一人都是免費!!! (這樣就差了900元了   ,把我們租車的油錢都抵回來了)
mm016.jpg 
入館就看到大鯨魚噴水池,當然要先照一張再進去囉~ mica呢?? 在照相的老公身上啦~
因為發現媽媽好像怪怪的很累的樣子,我和老公趕快把mica往身上揹,怕媽媽太累了~~sorry啦~媽媽~~

 海生館分成了三個館:珊瑚王國、台灣水域、世界水域館
而且很多的表演秀可以看
mm0001.jpg mm0002.jpg
好像在拍偶像戲呢~覺得建造海底世界的人真是很厲害呀~讓我們好像真的在水中行走的樣子 ~~~

我們去了珊瑚王國館的海底隊道、沉船也看到白鯨
還有趕去看台灣水域館的大洋池餵食秀
比平常早起很多的muya這時就昏睡了過去
也因此我能好好的吃一個午餐
因為入館時有送免費的相片key圈
所以我們就在吃飯前帶爸媽和mica一起拍了照(muya還在睡)
原想吃完就一個小時了,正好可以拿到key圈
又一個沒想到~~~~
大意的我們竟然在拍完時馬上就走人了
連照片都沒有選過,人家怎麼知道我們是要選那一張呢?
所以回到相館時工作人員怎麼都找不到我們的
怎麼可能找得到呀~~~
於是就叫我們再拍幾張有我們夫妻和muya及mica合照的
再一起選一選
果真~~呆呆的我就上當啦~
人家只送一個,幹嘛拍這麼多張照片呀~~
就是要叫你加洗或是做這個做那個的嘛~
還幫爸媽他們的洗一張4合一的放大照及自己家的love相框照(也是四張)
最後好像也花了快一千了 (事後覺得自己好笨哦~算了啦~就當是紀念吧~)
但重點是.........
那就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拿得到
這時大家好像都累了,竟然大家就只想坐在一樓的椅子上休息著等 (我們還有企鵝沒看呢~~)
只有剛睡醒的muya有點精神,因為她餓了,想吃東西,但也必須在定點餵她
然後在附近的紀念品區買些小玩具給她及送小胖
後來要離開前我和老公還輪流陪muya到噴水池玩水
muya才開心了一會兒
mm0003.jpg mm0004.jpg
muya的很開心也很興奮,玩到她的小裙子也濕了,還好晚上要去泡溫泉的我們早有準備了~ 呵呵~
一開始她還很怕不敢去摸那個假的大鯨魚,後來我慢慢帶她去,才終於很接近去摸的,變勇敢囉~muya~


mm20002.jpg 

台灣美景之一 => 關山夕照

看來天氣很好
和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來碰運氣看是否可以看到落日
還好~
老天爺沒有讓我們一路不開心到底
終於還是很順利的盼到了這一幕
於是我們開心並且厚臉皮的照了很多的照片
因為這裡是我們這兩天除了海生館以外
遇過人潮最多的一個地方了
mm0005.jpg mm0006.jpg mm0007.jpg mm0008.jpg mm0010.jpg mm10002.jpg mm10003.jpg mm10004.jpg
真的很多的照片吧~~ 哈哈~~旁人可能會覺得我們也太愛拍照了吧~~
ps.這還是精選過的喔~~本來更多張呢~~

mm0009.jpg 
等一下馬上要去泡湯,所以不能吃太多東西,雖然媽媽買了香腸來吃,但我覺得還是要吃點東西才行,於
是買了有名的"小杜包子",口味很多種也很特別,但有些都賣完了(真可惜),印像中好吃的有大肉包、咖
哩菜包、培根香腸包、蛋黃香菇包及起司包都很不錯吃~ 在去泡湯的車上,一人一個吃光光了~~ 甜的
只買了紅豆麻薯包我本來就不愛吃甜,so~好不好吃問我不準啦~~ (下次想吃辣獅子頭包啦~~)

接著就是muya的最愛泡溫泉啦~
這次我們是到四重溪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http://www.fennel.com.tw/
我們選擇的是愛情海水療SPA
大人:$280,小孩:180 (剛好遇到有特價活動第三人半價,共$1160)
茴香SPA.jpg  
感覺還不錯,但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的大,這麼壯觀,不過SPA區真的有很多的種類,要不是在水中我要
一直抱著MICA的話,我一定會每個都去試試看,因為真的很舒服;不過老公也沒有閒著,也是一直抱著
陪著MUYA玩,一路都不太舒服的老媽也終於露出笑臉,用強力水柱沖背部好幾次,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不過這次換老爸太冷受不了,我們泡到一半時,他就先上去換洗了
PS. 連MUYA都有用小小的泡泡SPA,開心的都要瘋了

另一邊則有親親小魚池、玫瑰池、人蔘池、高溫池、冷水池
老公一直叫MUYA進去水中給小魚咬她的小腳
但MUYA一直說:『不要~~』
就是
不敢把她的小腳放入親親小魚池給魚吃
因為她怕小魚會咬她的肉
而MICA的小腳則是被我放進去試試看
但因為小BABY都很好動
兩個小腳本來就會動來動去的
小魚根本就無法接近她
我和老公一定要試試呀~
但是真的好癢哦~
我把腳放進去,只要一被咬就馬上大笑加尖叫的縮了回來
試了好幾次,還真的是沒勇氣~~
老公也是~
MUYA說爸爸看到了一隻大魚就不敢再把腳伸進去水裏了
總之我們玩的很開心
連MICA好像也是吧~~

 

晚餐我們要去找一個雜誌上介紹的鴨肉冬粉
結果意外的就開到了===>海角七號中恆春的"西門"

mm10007.jpg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就是一開始載著田中千繪和一群model的車子開到這卻進不去的那個場景


也因為這樣我們就在附近找一家鴨肉冬粉來吃
是還不錯吃啦~但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要開車走時
才遠遠看到我們要找的那家店就在同一條路的前面一些而己

後來GARMIN說"阿嘉的家"就在附近而己
我們決定也去看一看照個像
mm10008.jpg 
這也是MUYA的經典"帥"照片之一,加上小花一朵是不是像在跳舞呀~
後方黃白色小屋就是阿嘉的家囉~~

本來要去"出火"這個台灣奇景的
但笨GARMIN把我們帶到一個奇怪的入口
讓老公覺得很毛,一直說很恐佈不要去
後來決定不去後,才又看到真正的入口
但膽小的老公又一直唸說太晚了....好毛.....很可怕之類的
最後我們如他的願,果真沒有下車進去
MUYA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們沒有去看那個"地上冒出來的火"??
MUYA呀~~都怪臭爸爸膽心鬼呀!! 
(現在想來還是很生氣,好不容易都車開到門口了,為什麼就是不進去嘛~)

mm10006.jpg

 

有看民視八點檔--"娘家" 的人應該就知道這就是那有名的"彭家豬腳"吧~
原來是有這家店呀~只是本來是叫"熊家" 而非"彭家" 呢~~
剛好有路過~當然要帶每天準時收看"娘家"的老爸老媽來拍張照片囉~~
MUYA姊呀~~這才是正常的美美照片呀~~~



回飯店的路上還是有經過墾丁大街
於是就下車買了一品滷味
(老闆人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
也買了一些小禮物回家給姊妹
我和老公覺得滷味很好吃
但在泡湯後己洗好澡的老爸老媽都睡翻了
完全沒吃到就是了~~
吃完後我們也累得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