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下)

  
可愛的姊姊muya和妹妹mica呀~  摩天輪好玩嗎?

 

因為2:15要搭凱撒飯店的免費接駁車(還特別和我說會準時開車)
為了不浪費時間,於是才安排先搭高捷玩一玩
等時間到了再回來搭車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很趕的(才排兩個點)
沒想到~~~超趕的啦~都用跑的~~

 左營站--->橋頭糖廠站 $30

 

雜誌說一出站就是橋頭糖廠了(是沒錯啦~但我一出站卻有種荒涼感)
還介紹糖廠有賣超好吃的紅豆酵母冰 (就是左上角那張照片的冰)
但我買來吃真的不好吃,也許是我個人不愛酵母的味道
(我們每個人都有吃看看,但還是剩一大杯A)
反而muya選的水蜜桃冰還比較好吃
原本想要去附近的市場走走的(也是雜誌介紹的)
但太陽超大的加上沒有很明確的標示
又沒有什麼人潮 (因為是星期三嘛~)
我們只好在附近走走照幾張照片就趕往下一站了
(因為看了一下時間,來不及了,事後我和老公都覺得這站真不該來的)


橋頭糖廠站 ------>凱旋站
$55

 
夢時代透明摩天輪上拍的~ 每台車廂上都有不同的抱枕給客人照像喔~ 感覺還不錯~ 又不會搖動!!

 

捷運坐好久,共有18站,就為了搭夢時代的摩天輪
一出站馬上就有夢時代的免費接駁車可搭
這也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
而且車程也差不多5分鐘左右
一進入夢時代也是直衝頂樓(當然先詢問過服務台了)
當然如預估的沒什麼人(就說了是星期三嘛~)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搭有可愛日本KITTY家族圖案的我
在老公一聲令下,馬上告訴服務員:『我們要搭透明的』
本來服務員告訴我們大約還要等5-6分鐘
結果買好票時
剛好only兩台的透明車廂(其中一台)剛好轉到摩天輪底部上車處
我們也馬上就跳了上去 (小推車可放在地面,服務員會替你保管)


風景真是很棒,可以俯視整個高雄這個城市的美麗

整台透明的車廂一開始讓我們有點緊張(尤其是老爸)
但為了拍照的我們一直動來又動去的
卻發現整個車廂完全不會搖動
緊張感減少了拍照的手更是停不下來了
事後聽我弟說全程約有十五分鐘
忙著玩拍照的我怎麼只覺得有五、六分鐘呀~~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吧~

 
雖然沒有搭到kitty家族圖案的摩天輪,但在一旁還有專門給人拍照的車廂,我和mya當然不會放過呀~
這時老公、老爸和我媽已經跑到一旁去躲太陽了啦~ 只好我拍她,她拍我啦~

 

搭完摩天輪大約己經12:30了
我們的午餐必需要馬上的解決掉
還好夢時代這麼大,要找吃的一點也不難
馬上到7樓的唐人街
吃了一間不錯吃的豬腳店(太趕時間了,店名、拍照完全忘了)
特別是豬腳、米血糕、紅油抄手真的很不錯
帶著兩個小孩要吃完一餐不是很容易
於是我媽快快吃完換她抱MICA,輪到我快快吃
MUYA給老公邊吃邊加減餵
我有準備便當盒幫她裝飯菜,沒辦法她吃飯超慢的
先帶著路上餓了再吃吧
而老爸牙口不好,他管自己快快吃完就很好了
吃完就快1:30了
以我們過來的時間計算回程最慢這個時間也要出發了
電梯一到一樓就用跑的趕到搭接駁車處
好不容易車來了,大夥趕緊上車
沒料到司機竟然走人
原想可能是換班換人來開
等來好一會兒也沒別的乘客
就是不見司機來開車(還開玩笑乾脆老公來開好了)
我下車正要問服務小姐(打算再不來就搭計程車算了)
結果同一個司機大哥終於回來開了(我們都猜他去小解了)
終於回到捷運站

 

凱旋站----->左營站 $35

還是要等....4分鐘後車才會進站~~~天呀~~好趕時間呢~~
上了車,和老公盤算著,等一下兵分二路
我帶著二老和二小去服務處領回行李(順便上廁所,等會有二小時的車程)
而老公則推著小推車及隨身包包,先趕去飯店接駁車那擋住車子~~哈
這時聰明的老公想到先打電話去飯店請他們務必等我們一下,這招真是高明~~
捷運回到左營站,果真己經2:10左右,還是只有一個字 "趕"
終於上了車,司機大哥還是很客氣的幫我們把行李放了上車子

已經是整車的人都在等我們了(真是很SORRY呀~~~)
幸運的是
怕暈車的老爸和老媽在前排剛好有二人座位可坐
而我和老公帶著MUYA也正好可以坐最後一排的大位子
MICA則是餓時媽媽抱來喝奶,睡時媽媽抱回揹著睡
還好MUYA也累了,說了故事就乖乖的躺著睡著了
2個小時的車程,司機大哥很盡責的介紹著沿路的大景點
我們也睡睡醒醒迷迷糊糊的到了目地的

 

高鐵左營站----->墾丁凱撒大飯店 $0

先要來看看這次行程最貴的景點
四人花園客房二晚住宿+二天早餐+一天晚餐 ==> $16500
 (如果不是老公公司補助的墾丁飯店就這一間,我想我們這輩子也不會來住吧)

這些都是花園客房的設備
最棒的是陽台的地方就是一個小庭園
就算你不出去也能在這曬太陽(半露天的)
早上在按摩浴缸玩玩水,晚上則可泡湯(飯店提供泡湯粉)
房間內比較特別的是廁所
竟然是用幾片木邊玻璃推門組合起來的
(如果你不把他推合起來就是半開放式的廁所)
帶著爸媽的我們,當然是把每片門都緊緊的關著
換上拖鞋,要去沙攤囉~~

 

飯店--->小灣沙灘  (走飯店步道約5分鐘 OR 直接從大門過馬路馬上就到了)

 
 看海、踏浪、玩沙與撿貝殼是人生一大享受 ===> MUYA內心的感受

 由於到了沙灘己經是黃昏了
但這樣的天氣實在是太舒服了
MUYA當然是玩到不想回去
先是不停的踏浪、想到要玩沙、和我一起撿貝殼
最後跟著沙灘BAR的音樂及燈光跳舞就是不想走~~
但捲起褲管和裙子跟著一起玩水的阿公阿媽
怕MUYA感冒當然不肯任她一直玩囉....
而我就陪著我的MICA坐在沙灘上撿貝殼、拍照啦~
老公呀~~ 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很忙的~哈~
應該就幫我們拍拍照、抽個煙、發個呆吧~嘻~

 
MICA一直想要吃貝殼,我一直擋她,後來她的小手也就只好乖乖的一抓一放的玩弄著小貝殼沙
(偶爾還是會想偷吃啦!!)


晚餐就在凱撒的"發現西餐廳"吃 buffet
不愧是"高貴也很貴"的凱撒
它buffet的菜色真的可說是應有盡有
種類之多是我和老公吃過各飯店中的第一名
通常我是看到什麼都夾一點點來吃的人
但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就吃不下了
而且還不包括甜品及沙拉(因為這些我不太愛)
重點是還都很好吃
還有MUYA最愛吃的水果及巧克力噴泉
(我發現哈蜜瓜+巧克力醬再冰鎮一下超好吃的啦~)
貼心的是還有替三歲以下小baby另外準備粥品
服務生也會好心的告知可向現場廚師order
飽到本來回到房間累得想睡覺的爸媽
最後還是決定去墾丁大街走一走消化一下


而墾丁大街上就如同我媽說的真的沒什麼東西
就是一些紀念品、衝浪衣褲用品和吃的
還好在大家走的很無趣時
出現了一小攤的套圈圈(真的很小一攤)
趕快叫老公多花點錢買圈圈
讓老的小的和我們夫妻倆玩個開心
MUYA因為上次在宜蘭夜市玩的不盡興(沒有套到玩具)
這次終於不小心給他套到了一個小飛機
她也開心到爆了
而老爸也和小孩一樣玩的很認真
玩到圈圈不夠時還馬上向老闆再買一串
還好沒給他套到,因為他竟然想要套到大型玩偶
老爸呀~~ 如果真的給你套到,我們怎麼帶回家呀~~ 哈哈~~
本來應該買個宵夜的,
但真的太飽了還是吃不下~~

 

回到飯店後
我、老公、MUYA及小小MICA還在庭院的按摩浴缸泡湯
MICA還小,我們陪她泡泡熱水
她也覺得很興奮、好奇、好玩
我抱著她泡了一小段時間
等她上去穿衣服後
我們三個再加入泡湯粉
在淡淡的玫瑰香氣中享受按摩水泡
MUYA還是開心到不想起來

等我們都準備好要入睡時
才11點多老爸和老媽已經睡翻了
我想二老真的是累壞了
還好MUYA也累壞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們當然也睡翻囉~

 

PS.


補一張照片,這張照片的我不是最美的,但是這張照片是我家MUYA替我拍的~~
就是我前面說大家都去躲太陽,我剩我拍她、她拍我的照片囉~~ 真是很專業~
我說:『你要幫我拍到後面兩個可愛的摩天輪車廂喔~』
結果她跑到好遠比了比又跑得愈來愈近
後來我看了照片才知道,她從遠到近拍了三、四張,
而且每張都把我的要求做到了~  太厲害了~~


這是上次去大溪老街的照片,我們拍完她,叫她幫我們拍張合照,她也是拍得很棒!
(一旁的路人都看傻眼了)
真有你的MU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