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前一陣子

常為了MUYA的事情而生氣的不得了

老公買了一些育兒書給我看

原本灰心的想讓MUYA去上幼稚園的我

看了之後心境大轉

對自己帶小孩的信心又大增

~~原來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呀~~

這樣的聲音從我的腦子跑了出來

給自己的壓力也減少了

我想這些都是每個爸媽必經的過程吧~

推薦給有小孩的爸媽看看囉~~

 

左邊和右邊的這兩本書不用擔心沒時間看,因為內容都是簡單的漫畫帶出來的,我現在真的很生氣時會拿

出來看一下,心情自然會轉好很多;而中間那本書則是我現在的心境,雖然我還沒有得到作者嘗到的甜頭

,但我深深的相信再一兩年,我兩個寶貝將是我和老公每天的開心果

 

另外再推薦一本:汪培珽--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我的MUYA也愛看書,小小MICA也開始玩起小小的書了

作者與"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是同一位,雖然看完了書,我也不一定會去買她介紹的繪本

但更加深了我的理念,陪小孩看書永遠不嫌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