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8 

==花花的布== 


就是右邊框框中的那個花布牆,到底為什麼讓mica興奮不己呢????


一直覺得mica很雙魚
沒想到喜好也和這麼我相同
我在之前的公司剪下了一些我喜愛的花布
也利用這些花布在家中做一些佈置
其中一塊固定在牆上當放鞋子地方的遮簾

最近她注意到這個塊在牆上的大花布
並開始對這大花布產生興趣
繼"小紫"之後
這次更是好笑~~

每次抱她到旁邊的沙發上
她不停的要我們把她抱近一些
然後對著那面花布牆
一直表情很興奮的發出聲音
而且手腳都不停的飛舞著
就好像和她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一樣

我看到又快笑翻了
趕快叫老公和muya姊姊來看
後來好幾次不論是我或老公抱著她
她只要看到花布牆就一樣的開心舞動著

下次她又哭鬧不止時
再抱去花布牆前
看她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