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7 

==小紫吹風機== 


對於mica的頭髮真是很多話題,這次又和她的頭髮有關了...... 她心愛的小紫.......


說也奇怪
每次mica聽到我家紫色吹風機打開的聲音
一定馬上對它行注目禮
並且安靜下來
用著她那兩顆圓嘟嘟的眼睛
含情脈脈的看個不停
我和老公都笑稱它叫"小紫"
就連有時mica洗完澡哭個不停
只要小紫一打開往她的頭髮一吹
馬上…真的馬上
就停止哭鬧
很舒服的眼睛微閉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關上小紫
就又哭了~~~
我、老公和muya姊姊每次看到都笑翻了

我說mica呀~~
你到底是喜歡小紫?
還是 "怕" 小紫?

ps. 我在吹頭髮時,mica就一直一直一直看著我……手上的那個小紫   *___*|||



這是我精心為mica設計的小玩具=>在粉紅豹的四個腳上套著m的小布偶再用別針固定在搖搖床頂,
搖動床的同時布偶們就會輕輕的跟著轉起來,mica就會伸手把它們拉下來玩,訓練一下小肌肉囉~
 (省錢媽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