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muya愛她頭髮的程度是無人可及的
不管是誰和她說到要剪頭髮的事
她都會大叫說:『我不要,我要留長頭髮』
連半年前要替她剪個瀏海,也是我好說歹說才願意的
可能是她頭髮也留得很慢,我也不捨得她剪吧~~
直到昨天,看了學習abc的dvd
裡面有一個小女孩瘦瘦小小的
我就說好像muya很可愛
她留著短短的頭髮
我就試著問她想不想和她一樣剪短髮?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
並說明天就要請外婆替她剪
直到今天剪完她都很興奮
一點也沒有後悔

我只能說muya的個性就像小驢子一樣的頑固
一件事情決定了就不改變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剪髮前和長得快比她大的表弟小胖合照


因為不好整理,所以很少放下來的中長髮


muya連剪短也很興奮不停的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剪好了~~ 我和爸比都覺得還不錯~~muya自己也喜歡~~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