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muya的3歲生日 



也不知muya從那知道什麼是 " 許願 " 的
也不知muya 的願望中竟有一個是 "希望媽咪不要咳嗽 " (聽了真是很感動~~)
ps. muya的願望如下:
      1) 希望我的爸比不要抱我 (因為有時她會偷懶不自己走路,加上她老爸很愛抱他走……)
      2) 希望我的媽咪不要咳嗽 (因為媽咪懷孕後常咳嗽)
      3) 希望我跟巧虎玩就不用睡睡 (這是完整版,但因為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她又想說,所以就支支唔唔的)




我和老公特別去訂了好吃的"紅葉蛋糕" 中的雙色蛋糕給muya慶生
原本考慮買的是卡通圖案的蛋糕,但總覺得好看不如好吃~~ 
果真如傳聞~~ 平凡的外表,卻好吃的很,尤其是奶油一點也不甜膩 



 
平常就不愛吃蛋糕的muya,也吃得很開心~~


很少給muya買 "玩具" 的我們
也沒有在她生日時特別準備什麼禮物
因為平時幫她買書、買糖果之類的都會說是給她的小禮物
所以,當天我這個媽和muya的大姨、小阿姨就帶著她去7-11選小玩具(平時是不可以買的)當做是生日禮物
意思意思一下,muya非常高興的選了三種,回家後馬上吵著全部都要玩一次

ps. 結論是 7-11的小玩具都很爛,可能是百元上下,品質上都很不ok



這些是我的生日禮物哦~~ (由小到大分別是大姨、媽咪及小阿姨送的)
PS. 有事的舅舅隔天也有給MUYA一隻聖誔猴喔~~

謝謝的大家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ya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